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土地成本、營造工料成本雙漲,房價回不去了

2021-01-25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中華民國不動產聯盟總會理事長林正雄日前對外公開發表今年房市看法,他提出今年房市有「三好兩壞」,其中三好為資金回流、資金寬鬆、交易熱絡,而兩大變數是打房政策與營造工料雙漲,國內營造缺工嚴重,土地成本、營造工料成本雙漲,房價才會跟著水漲船高,建議政府應該要積極解決工料雙漲、開放外勞引進等問題,否則未來房價只會漲不會跌。

591資訊

「富宇沐曦」空照圖

│「富宇沐曦」 捷運中清站地標

以文心路為軸的四期重劃區,造就北台中明日豐華綻現,其中山西、瀋陽路交會之域,充滿著寧靜與活躍生活氣味。「富宇沐曦」繁華也近、回家也靜、願景也近,座落其間價值盡在其中,享有優質舒適圈,富庶的便捷生活機能,食衣住行育樂輕鬆到位,從傳統透天店面,到時尚精品名店,盡在水湳中清、北平天津、崇德三大商圈,比鄰中興水世界運動中心、慎齋小學校園,輕鬆迎來捷運生活美學,同步分享大台中重量建設,水湳經貿園區增值的養分,四期真正經典生活之境在此莫屬!

591資訊

水湳智慧城

│水湳經貿園區明日願景

「富宇沐曦」以明日的精彩與輝煌為指標,完美生活藍圖涵蓋成熟的四期重劃區精華生活商圈、捷運文心崇德、文心中清站,以及引領大台中邁向新世代巔峰的明日巨星十四期重劃區、水湳經貿園區的鑽石未來、大巨蛋、北屯區國民運動中心,環覆重大建設,生活便利、環境機能、價值宏觀、休閒娛樂,一切所欲在此完全遇見。

591資訊

「富宇沐曦」外觀示意圖

│精鑄四期”0 ”店面靜巷名宅

富宇建設堅持豪宅獨有建築核心價值,新古典ART DECO經典與現代時尚對稱語彙,「富宇沐曦」穿越繁華一進也一靜,東方圓融與西方簡約和諧的高貴氣韻,呼應四期首座宜居綠化宅,錯層大陽台綠覆深化,宜居陽台戶擁有第二座戶外起居空間、野餐區、運動區,生活與自然共舞,與綠距離親近,打造優質生活型態與建築美學。以七期代表作團隊創藝澆灌豪宅DNA深度,鑄造北台中優雅靜巷3、4房,符合菁英家庭期待。

591資訊

花漾媽媽多功能教室3D示意

※上述資料來源於富宇建設,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