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七期豪宅現身大里市中心 2房豪宅成新寵

2021-03-01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台中市大里區2020全年交易量顯著成長,據台中市地政局統計大里區2020年買賣移轉棟數3566棟,較2019年大幅成長34%,目前動工中的聯合行政中心、運動中心,以及鄰近的纖維工藝博物館、產業聚集的台中軟體園區、大里工業區,規劃中的大平霧捷運都是大里房市上揚的因素。沅林營建機構將七期豪宅名人硯的規劃引入大里,打造豪宅特有的地下室二進門廳,「沅林‧築青」繼承名宅基因,享受與七期等值的豪宅規劃。

591資訊

28-30坪大2房,雙面採光無暗間

成熟完整的生活商圈、16年人文學區吸引了在地居住客群,加上便利的交通路網與地理位置,吸納了不少中彰投的外地自住客與中小企業主、傳產二代等。位於大里市心中興路與德芳南路口的「沅林‧築青」,24層雙塔設計,沅林營建機構更是移植七期豪宅公設,打造豪宅獨有的地下室車道二進式門廳,尊寵「沅林‧築青」的住戶,完善全齡的公設:健身房、韻律室、曬被區、遊戲室、圖書室、廚藝教室、共享中心…等一樣不少。

裝潢更是採用德國、韓國與日本精品,居家細節不馬虎,按照使用者的角度一一規劃、設計,公共衛浴的規格與主臥一模一樣,不因客用而有所縮減;並採用降板式浴缸注意全家大小使用的安全;結構工程更是「沅林‧築青」引以為傲的安全至上,從「名人硯」獲頒全國RC耐震標章建築開始,建築工法便依此為傳統,每棟作品皆是如此。而社區內更是從一樓與二樓開始就使用高樓層外牆才用的安卡系統工法,願意將居住安全推展到極致。

591資訊

正大里黃金角地,規劃24層共271戶

面對繁華的德芳南路與中興路「沅林‧築青」規劃7間店面,正1+2樓,挑高8米3,面寬5~8米 ,適合文武百業:精品咖啡、潮牌服飾、運動品牌、診所開業、醫美時尚、美甲美容…等,直享行經人潮、路過車流絡繹不絕,不只居住便利、更是對有置產投資、開業的老闆有利,現成的商圈、交通與客群都準備好了,加上日後完工的大里行政中心與大里運動中心勢必替「沅林‧築青」帶來新的氣象以及增值空間。

產品規劃戶戶無暗間的28-30坪2房,享受雙面採光,高樓層景觀戶限量釋出敬請把握。

※上述資料來源於沅林營建機構,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