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大雅輕豪宅惠國沐微風 AI智慧領先規劃

2021-03-01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基地位於大雅學府商圈核心。

大雅近中科、水湳經貿2大矚目園區,快速接軌國道1號、74快速道路、台中國際機場,據地利之便,享有完善豐富的生活機能,北端串連豐洲工業區,加上大雅周邊公司行號林立,豐富的就業機會,房市發展潛力儼然成形。「惠國沐微風」位於大雅精華的學府路、神林南路核心地段,集AI智慧、安全制震、健康環保於一身,市場反應熱絡!

591資訊

惠國沐微風建築外觀3D示意圖。

惠國建設以安全.舒適.創新.品質.服務為基礎,從使用者角度出發,累積的建築作品好評不斷。此次推出大樓案「惠國沐微風」,約近千坪基地,3面臨路,規劃上12樓、地下2樓,1層4併,均質3房,戶戶3面採光。散步即達二和公園,輕鬆享受優雅寧靜的綠意,全聯社、美食小吃近在咫尺,且近中清路麥當勞、肯德基商圈,日常採買便利。

591資訊

全區預留電動車充電專用系統。

因應未來趨勢,「惠國沐微風」超前部署!規劃「全區」預留電動車充電專用系統,以提供未來電動車普及供電需求。電梯採用挑高2米6的車廂,不只搭乘舒適,更具備人臉辨識及聲控叫車功能,免觸碰就可透過人臉辨識或聲控,直達住家樓層,防疫有一套!玄關門維夫拉克電子門鎖人臉辨識功能,提高生活便利性。此外,地下室貼心設計,手機不斷訊設備;E-Tag車道管理,遠距離感應;夜間燈光計畫,LED燈具節約能源等,從細節為居者考量,AI人臉辨識智慧宅,讓居住品質更升級。

591資訊

透明渡假泳池造價千萬。

「惠國沐微風」的團隊陣容極其華麗,由七期御用建築大師趙英傑、國內外獲獎無數的上境設計許富居、夏利設計許盛鑫等知名設計大師操刀,高綠覆戶外景觀,在自家庭院就可享有透明渡假泳池!公設規劃豐富而奢華,從電影院、會客室、閱覽室、健身房、交誼廳、兒童遊戲室、棋藝室、到頂樓戶外BBQ一應俱全,甚至在大廳打造生態水族箱,搭配頂級百年義大利精品家具Poltrona Frau,完整呈現高雅不凡的義大利生活品味。

591資訊

安全制震&健康環保建材。

結構安全,特採戴雲發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於1樓及夾層以柱中柱、系統牆,大幅提升建築的耐震力。居家建材,精選義大利原裝進口廚具Rastelli,衛浴設備特選西班牙百年品牌Roca,BWT德國全屋式淨水方案、Poll-tex荷蘭原裝防霾抗pm2.5紗窗、太格無毒環保耐磨木地板……等,兼顧舒適、美學與環保,全方位為健康把關。

591資訊

惠國沐微風會客室3D示意圖。

「惠國沐微風」高規格「全區」預留電動車充電系統,從AI智慧、安全制震、健康環保,完整呈現新型態精品渡假寓邸,限量92席,適合重視生活品質的菁英。

※上述資料來源於惠國建設,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