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新豐「富泉悅」三房558萬起 1字頭房價吸客

2021-03-29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新竹縣新豐鄉明新重劃區推案熱絡,推案房價多已穩步站上2字頭大關,位於新豐鄉建興路二段與茄苳路口的預售案「富泉悅」,訴求與明新重劃區共同享有新豐站前生活圈,房價僅約明新重劃區七折水準,吸引不少區域首購族關注。
591資訊

「富泉悅」外觀示意照

新竹由於房價基期較低、產業蓬勃發展,受惠房貸利率探底和資金充裕,去年下半年以來,不僅新竹、竹北等蛋黃區買盤強勁,房價相對較低的外圍城鎮具題材的重劃區、舊市區商圈也受此題材帶動,在自住剛性需求持續出籠、低利環境下資產保值思維下,也帶動投資置產買盤回溫,不少個案銷售加速,大新竹地區儼然成為全台房市最炙手可熱的都會區。

以新豐明新重劃區來說,在建商搶進開發下,不少新推案房價持續上揚,多案銷售不差,紛紛推出二期產品,開價行情已從1字頭,上漲至上看每坪22~25萬元,是北新竹推案案最競爭的區域之一。

591資訊

明新重劃區

由富泉開發投資興建的「富泉悅」位於建興路二段與茄苳路口、勤美新竹廠對面,與推案熱絡的明新重劃區同享新豐站前生活圈,基地面積約99坪,規劃地上七層雙併華廈,規劃11戶住宅、1戶店面,地下室為機房、一樓則規劃停車位。

該案主力戶型為9戶30~31坪三房、2戶26坪二房,其中廣告戶訴求總價558萬買三房含車位,各戶三面均為採光,通風採光充足,建商特將樓板厚度增至18公分,以增加居住寧靜性,預計2022年中交屋。
591資訊

新豐站前生活圈

「富泉悅」專案經理劉先生表示,由於基地鄰近新豐火車站站前商圈及新庄子商圈,連結台61西濱快速道路、國道1號湖口交流道都相當便利,與近年發展迅速的明新重劃區同屬共同的生活圈,1字頭單價方式上搭配二成自備款、工程零付款方式、八成銀貸,以降低入手門檻,格外吸引鄰近區域工業區年輕上班族、新婚族、「由租轉買」的首購族目光。

※上述資料來源於富泉開發,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