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9/15土城賞屋團 風雨生信心

2018-09-17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591新建案上週六新北土城賞屋團圓滿結束。

591土城賞屋團已於上周六(9/15)結束,恰逢山竹颱風外環氣流影響,一早在集合地:土城捷運站1號出口等待賞屋客報到登記時,不時的有陣雨強風,好在賞屋客們都很準時的在上午9:30分陸續前來報到~100%出席率實在難得,可見本期的賞屋客們有抱著被就算風雨吹走也要找房的決心(大誤)。

|591找過租屋 現在上591新建案找夢想家

591賞屋團全程提供40人的大巴士全程接送,且中午提供好吃的在地高CP餐盒,本期辦在新興起的土城暫緩重劃區,參訪都是公開不久的建案:「有富正旺-青玉」、「清水湛」、「弘暉大苑」,從2X坪的小宅到4X坪的換屋產品都有得挑選,開價都在4字頭,吸引不少想來看房卻又怕受傷害的民眾來報名。

591資訊

圖/儘管當天天氣不佳,賞屋民眾仍風雨無阻準時參加。

本次入選的賞屋客共22人,其中不少跟小編一樣年輕(?)的有為青年,上大學的時候搶不到宿舍,第一個想到的就是591租屋的千萬房源,讓自己找到一個可以安心讀書的好所在,現在出社會省吃儉用存到第一桶金,給自己買房當作定存,才不用擔心未來被房東漲房租,當然也是想到在591新建案上找預售屋,一圓買房夢想。


|走路5分鐘可到海山站的「有富正旺-青玉

591資訊

圖/「有富正旺-青玉」案場有規劃建築模型示意供民眾參觀了解。

第一站預售案「有富正旺-青玉」,由北部知名的都更公司:有富國際投資興建,基地面積614坪、建蔽率36%、公設比32-33%,建案樓層規劃為1棟地上14層、地下3層,共計68戶住家及3戶店面,格局坪數規劃為2-4房24-50坪,現場銷售為大家介紹重劃區及建築外觀模型。

591資訊

圖/「有富正旺-青玉」現場專員介紹區域環境。

有富正旺-青玉」步行5分鐘左右可到捷運板南線海山站,轉進板橋、台北市迅速,其基地位置雖位於暫緩重劃區,但鄰近舊土城市區機能,裕民街為土城最熱鬧的生活圈之一,生活機能相當完善,採買可就近位於金城路段的家樂福商圈,周邊也有頂好、全聯等連鎖銷售通路。

|重劃區內的低門檻成家宅「清水湛

591資訊

圖/吃完午餐,打足精神,大家迫不急待的前往下一個案子「清水湛」。

第二站來到「清水湛」由上市公司皇翔建設旗下之慶隆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興建,基地面積1103坪,使用分區為第二種住宅區,公設比約34%,規劃2棟地上14層地下5層建築,住家208戶、店面11戶,其中1房21~22坪產品為本次行程內最小的坪數,所以入手門檻也最低。

591資訊

圖/top sales 果然不一樣,一介紹案子就吸引大批賞屋團民眾。

現場的這位銷售姊姊講解的非常詳細,賞屋客們的問題幾乎是有問必答,將我們絕大多數的賞屋客們吸引過去,小包廂內可以用座無虛席、高朋滿座來形容,相信對「清水湛」有興趣賞屋客們一定會回頭來找這位銷售姊姊的~

|緊鄰日月光摩漾商場「弘暉大苑

591資訊

圖/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弘暉大苑」。

最後一站「弘暉大苑」規劃3棟地上15層,地下4層,共222戶住家,8戶店面,4房51坪已全數CLEAN,主推2-3房25-40坪。現場經理特別叫了外燴來為已經看了兩個案子的賞屋客們補充熱量,有各式小點與咖啡,實在太貼心!

591資訊

圖/現場用心準備甜點與飲品供591賞屋團享用。

弘暉大苑」距離日月光摩漾廣場僅走路約2分鐘就可到,前往舊市區中央路商圈也僅需4分鐘,距離土城捷運站走路約6分鐘,等於擁有重劃區棋盤式的美麗街廓,又能享有便利的生活機能。


591資訊

結束一天的賞屋行程,依照慣例591賞屋團的有獎徵答及心得分享~來幫大家複習一下今天三個案子的重點,順便介紹591APP的好用在哪裡,更讓賞屋客們有機會互相交流心得。

591資訊

第一次參加賞屋團的李氏雙胞胎兄弟(附上傳送門是常識),弟弟結婚不久,一同來賞屋團找屬於自己與老婆及未來小孩的新天地,鎖定1200萬左右3房,喜歡土城暫緩重劃區有美麗寬闊的街道、完善的生活機能和便利的交通,參加賞屋團大家一起看比較沒有壓力,如果近期尚未下好決定,下次還會再報名591賞屋團來看屋!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