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彰化繼續飛 土地交易價格創新高

2021-10-14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大竹生活圈居民所仰賴的彰南路商圈,小吃、生活採買所需這條皆能滿足。

彰化市中心土地取得不易,有任何一塊土地釋出都不能放過,全台最大建商-寶佳機構傳也在彰化市佈局,近幾年取得了約十塊土地,合計近2500坪。另外全台大飯店原址的土地正在求售,市場估算每坪成交價有望超過80萬,照這土地取得單價來看,台中房市漲不停的熱潮也逐漸蔓延到彰化市,未來彰化市的房價不容小覷。

│寶佳機構大舉購地 佈局未來彰化推案

光是2021年5月林姓自然人就購入彰化市大埔段544地號周遭7筆相鄰土地,共945.2坪,位置就在已熄燈的全台大飯店旁的停車場,購買的林姓自然人設籍於新北五股的寶佳大樓,因此推測為寶佳機構以自然人名義購地。

2019年寶佳機構旗下的櫻花建設就已購入近金馬路二段的牛稠子段下廍小段223-2等地號、及中山段278號等土地,目前牛稠子段下廍小段已經施工中,預計2021年底推出。另聚佳建設、勝美建設、合新建設也都在延平段近埔陽街有購入土地,經估算,寶佳機構在彰化握有合計共近2500坪的土地庫存。

而今年7月底也傳出全台大飯店求售的消息,因為地點近中友百貨彰化店不遠,又是商業區的角地,成交價預估每坪會超過80萬

│大竹生活圈價格親民 首購、換屋都搶購

位於大竹的新案「22藝」基地雙面臨路,共規劃22戶住家,一開案詢問度即爆表,因為單價跟總價都很親民,馬上預約過半;另一案「盛好大苑」光預約期就已經預約八成,近期彰化市單價約24萬左右的建案,市場接受度均相當高,因為大竹其實過個橋就是烏日,而烏日高鐵特區的新建案均價也漲到28萬/坪,所以也吸引不少烏日人前來購買。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