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離塵不離城 市區第一環受矚目

2018-10-09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南勢重劃區近期公共建設議題多 圖為區內的社區多功能活動中心

位於新竹市北區南勢重劃區,區內以透天案為主,但仍有不少華廈、電梯大樓案推出,憑著優異的地理位置,總價又不高於800萬的情況下,獲得不少新竹年輕人的青睞,其中以2-3房產品最為順銷,區域平均成交單價落在23-25萬元/坪

生活機能再提升 公共建設逐步到位

南勢重劃區,公共建設議題多,除了將開放的多功能活動中心能結合里民活動以及日間照護機能的社福機構大樓外,週邊亦有多項公共建設在本年度陸續啟用,包含9月才開放的竹香北路人行步道、位於竹光路的國民運動中心以及未來竹光路延伸至茄苳景觀大道的公道三號道路工程等,將持續為南勢、香山地區帶來更為便捷的生活機能。

年底逢選舉房市轉淡 個案邁入尾聲餘屋銷售

目前南勢重劃區的透天產品總價落在1500-2000萬元/坪,線上多為餘屋銷售,「沁月」僅剩2戶可售,格局為建坪80-81坪,總價2210萬元起。青寬建設「映竹」,則預計成屋後再進場。崇智建設與王喬建設的「晶鑽No.8」則是規劃14戶透天型產品,坪數規劃為70-81坪,總價待定。

宸岳首品」為華廈規劃,亦僅剩2戶可售,格局為33坪3房產品,打出廣告戶總價788萬起買三房含車位。另外亦有廣泰立建設所推出的大樓產品,3房總價區間落在800-1000萬間的價格,兩案均吸引不少30-35歲的首購客層,年齡結構相當年輕。

南勢未來仍多透天 大樓案得看市場走向

未來南勢重劃區推案主要還是以透天產品為主,啟隆建設目前有多筆土地,近期新案「果堡No.2」規劃純住家4戶,為前院停車,建坪65坪的透天產品,總價1788萬元。澤園建設推出的「喆園」預計年底進場,共規劃31戶建坪73-86坪的透天產品,開價23萬/坪,另外嘉華開發建設亦有推出透天產品的消息。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