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建設議題旺 清水區成海線新焦點

2018-10-1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和築鯨天下 接待中心

台中市海線地區由於海線副都心計畫日漸明朗,周邊房市行情連帶水漲船高,其中清水區因建設議題火熱,再加上鄰近的沙鹿區推案已臻飽和、土地有限,而梧棲區則因地價較高影響推案,使清水區成為近期海線房市最大熱區,近半年來不斷有新建案相繼推出,之後也還有許多建商相繼插旗,磨刀霍霍準備參戰。

│全海線第一座運動中心 提升生活機能

清水區除了既有的捷運藍線三井OUTLET話題持續延燒之外,也有清水國民運動中心即將興建,與高美濕地全新遊客服務中心營運等議題助燃,讓清水區周邊房價持續走高。

其中清水國民運動中心不僅是台中第10座運動中心,也是海線第一座,預期規畫有游泳池、籃球場、網球場、桌球室等硬體設施,也包含保齡球館、滑冰場、室內空氣槍訓練場及等特殊機能設施。令清水區的自住環境更上層樓。

│市場主流尬上居住習慣 大樓透天共存共榮

因海線地區居住習慣使然,過往推案以透天為主,推案建商也多半為海線在地建商,透天案開價900萬以內多半順銷,其中新而雅建設所推出的「御墅家No.20」,開價828萬元起,目前已進行至貼磚工程,整體已近完銷。

透天案最低開價則屬大樸建設興建的「台中世紀虹」,總價598萬元起,目前已進行至基礎工程,建商後續又在基地旁購入畸零土地加以整合,未來會再額外推出數戶產品。

現今首購市場當道,小坪數大樓建案也陸續扎根清水區,寶佳機構旗下子公司也早已紛紛佔點,和築建設所推出的「和築鯨天下」,基地位於清水重劃區範圍內,規劃2~3房,總價最低338萬元起,銷售已近五成。

而清水重劃區推案先鋒的遠雄建設,最新一期的「遠雄之星6」,1+1房房型已完銷,每坪開價15萬元起。另外大樓最低開價則為在地建商新富銘建設推出的「新都匯」,總價318萬元起,各房型均僅剩個位數戶別可售。

│上市建商參戰 房市大戰即將白熱化

清水區未來還有建元建設的「建元御之墅」,以及「富宇建設中山路新案」準備陸續取得建照正式開售,未來包含台中在地建商新業建設、沅林建設等也均已在當地購地,可預期清水新一波房市大戰開打在即。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