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2字頭捷運宅 共構大樓即將出現

2018-10-14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鼎佳耀文心 接待中心

捷運試運轉可說是台中今年最熱的話題之一,隨著捷運的啟動,也帶起了捷運站點周遭房市熱度,其中位於北屯的G5四維國小站擁有捷運沿線最低價的新案;而G6崇德文心站為最接近11期重劃區的站點,相對開價較高,兩站生活圈畢竟不盡相同,消費者可依照本身居住習慣及預算做選擇。

│捷運共構招商啟動 周遭機能再加分

台中綠線捷運即將在年底試運轉,台中市政府在G5、G6、G8、G9、G11站規劃土地開發共構基地,建蔽率均為70%,容積率分別為650%與500%,目前已全數完成地下開挖作業,預計108年完成結構體,109年通車啟用;目前G5G11站開發建議書提送時間已截止,其餘站點的招商日期尚未公布。

G5站位處文心路四段、東山路、北屯路交會附近,與G6站為北屯區唯二的捷運大樓共構站,商圈成熟,相較於G4、G6站的3字頭以上房價,G5站擁有2字頭的親民價格,也是捷運共構大樓房價最低的站點。

│共構站點新案 2字頭可入手

位處北屯傳統市區瀋陽路三段的「鼎佳耀文心」,與文心路一路之隔,距離捷運G5站僅500公尺,為該區稀有的新案,開價25.5~27.5萬/坪,是目前新建捷運宅開價最低的案子,因為3~4房的規劃,吸引不少自住客購屋;文心路跨越北屯路即變成東山路,在東山路與旱溪東路口的「櫻花東山1號」,雖然距離捷運站需1.3公里,但價格相對比較親民,總價888萬起可以買到37坪3房,目前已結構至15樓,現場提供實品屋可參觀。

距離G6站最近的新案「佳泰大崇德」,規劃純3房,距離明星私小-明道普霖斯頓小學步行僅需4分鐘,開價28~31萬/坪,為11期重劃區新案最低開價,也推出廣告戶(限定棟別)3房988萬起;鄰近的「泰若天成」,同樣距離捷運G6站約1公里,目前已拆架,申請使用執照中,規劃為大坪數的3~4房,開價每坪31~36萬,目前餘屋多位於中高樓層。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