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蘆洲小宅銷況熱 年後房市供給增

2018-02-04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蘆洲近半年預售小宅反應熱烈,銷況十分穩定

新北蘆洲鄰近北市,加上有捷運蘆洲線貫穿,生活機能完善,房市需求穩健。近期小宅型建案表現亮眼,總價多落在1,300萬內,農曆年後將還有多家建商準備成屋進場,預期可帶動新一波的市場供給。

│捷運預售新案成數破9成

由知名在地建商富莊機構推出的城市知己系列2期「倫敦公寓」及「雪梨公寓」主打捷運宅,開價46~52萬/坪,20~28坪的小宅規劃,推出不到半年就已銷破9成,目前餘戶多為店面,表現亮眼。

鄰近三重重陽重劃區的「夆典里享國」,生活機能有五華街商圈及家樂福,開價44~48萬/坪,規劃1+1~2+1房20~27坪,低總價加上全齡化公設規劃,目前也已銷售過3成。

│推案倒數 小宅市場銷況夯

其他成屋方面,「綺麗」、「金世首璽」、「長榮名第」皆為去年下半年推出的中小坪數產品,格局規劃在2~3房25~42坪之間,開價多在42~47萬/坪,目前銷況平順皆已進入倒數銷售。

在中大坪數規劃上,表現較亮眼的則為和平街上的「御寬庭」,由於建案位在湧蓮寺商圈旁,規劃3~4房43-56坪格局,開案3個多月以來已銷破6成,顯示此區域對換屋產品還是有一定需求。

│成屋進場 年後供給再爆發

由於蘆洲地區銷況平穩,各建商已準備好於農曆年後再次進場搶攻,在中原公園旁的「崇利大吾蔚」目前已在案前準備,規劃有25~58坪的格局。其他像是「長榮世家2」、「馥悅」、「頂富御寶5」、「三多立民權路案」、「善住建設長榮路案」、「英田建設長樂路案」也都將陸陸續續進場,勢必將再掀起新一波的供給浪潮。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