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搭第四季購屋潮 這裡推案又一波

2018-11-27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經國錄」為近期進場新案

新竹市北區北大路、經國路段緊鄰行政中樞,生活機能完善,周邊商圈林立。今年第四季雖逢選舉檔期,但建商推案絲毫不受影響,紛紛推出新案,主打千萬內的廣告戶吸引年輕首購族群的目光,成交均價約略在28-33萬/坪之間。

│小宅產品廣告戶促銷 千萬內入主市中心

近來推案多集中在經國路段上,本路段生活機能主打鄰近文化中心、城隍廟、巨城及湳雅大潤發等生活機能,再加上新竹市第2座國民運動中心-竹光國民運動中心即將完工,預計年底試營運,將提供區內更多元的休閒選擇。

週邊個案的部分,欣榮建設「樂睦」目前推出總價僅598萬起買1+1房23坪產品的廣告戶,價格為區內最低,相當吸睛。11月進場新案「經國錄」,基地位於水田街及經國路二段,甫開案即銷售3成,為近期來人最為踴躍的新案,現推出2房24坪廣告戶,總價738萬元起。

│中大坪數總價高 去化速度慢

前期指標大案「興傳」,目前已陸續交屋,主打高樓層景觀戶別產品,中低樓層去化速度最快,現場備有2-4房30-60坪的實品屋可供參觀。同樣位於北大路的「知昕」目前工程進度結構體,規劃單層雙併四房56坪產品,由於3房以上產品總價落在2000萬上下,去化速度將相對緩慢。

│未來仍有不少推案 供給量將持續推高

年底北區仍有許多新案進場,位於北大路166巷內的「寶睿市政」,目前甫公開,預計規劃2棟98戶住家及4戶店面產品,格局上採2、3房28、46坪設計。

另外位於仁德街95號旁的「城品翫」則預計接待中心搭建完成後公開,規劃1房11坪及2房23坪的小坪數產品進場,由於本案無車位規劃,總價可壓在300萬以下,吸引不少首購族群與投資客的目光。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