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鮭魚返鄉 591新建案海外點擊創新高

2018-11-12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大選將至,不少台商、華僑積極網路找房。

今年中美兩大經濟體貿易戰開打,海外投資情勢不明造成台商、華僑回流想將資金轉移在台置產,數字科技(5287)旗下591新建案統計今年海外地區點擊數持續走高,10月單月突破9萬次關卡,創歷史新高,較去年同期成長3成,可見台商、華僑返台置產意願大增。

根據統計2018年591新建案海外點擊數每月持續往上,更在九合一大選前大爆發,10月單月更是突破了9萬次點擊大關,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超過3成,且10月海外點擊數就佔591新建案網站整體點擊數1成,又以來自美國、大陸、香港三個地區為大宗。看來除了台商外,華僑了也佔了不少比例。
591資訊

│資金回流+返鄉熱潮 激出台商僑胞看屋

591新建案分析,自從大陸肥咖條款前年底上路後,台商陸續將資金移回台灣,今年開始中美貿易戰因素紛擾,牽連台股跌破萬點,不少台商、華僑動念開始鮭魚返鄉,將資金投入相對穩定的房地產,且從10月國慶、11月九合一大選到農曆年春節前都是返鄉熱潮,相信有不少建商、華僑回來投票也順便規劃未來置產,因此10月海外點擊數才能創新高。

│北市生活機能吃香 大小宅都有來人

這波海外購屋族看屋潮,台北市部分生活機能充足地段深受歡迎,雙鐵共構的松山車站周邊,像是規劃中大坪數的「揚昇君苑」規劃SC鋼骨建築,預計明年底完工,位於信義區吳興街的「東騰信義」規劃31~45坪,開價80~85萬元,不少台商因為北市松山、信義區黃金門牌前去看房。
591資訊

圖/揚昇君苑預計明年底完工。

另外,松山區民生社區向來推案少,新建案稀有性也吸引華僑看房,位於民生東路五段的「筑丰築」套房規劃,總價2200~2400萬元,近期有具有地緣性的華僑返台投票趁著空檔順便看房。

│生活品質指標豪宅 台商青睞

新北市部分,台商則是瞄準主打生活品質的豪宅產品,像是位於紅樹林地區的「鄉林山海匯」規劃3~4房,可遠眺淡水河與觀音山,開價55萬元起,已有不少台山購買入住,另外,位於淡海新市鎮的「天藝」為甲山林建設自建自售,擁有水岸景觀,不只是吸引台商更傳出有港澳富豪購置,可見海外購屋族群的購買力。

591資訊

圖/新北市郊區地段豪宅頗受台商青睞。

│台商瞄準中南部 地段、建商口碑缺一不可

中南部狀況,台商則是鎖定精華地段指標豪宅找房,台中西屯區七期重劃區是全台知名豪宅區塊,像是位於七期市政中心的「臺中帝寶」、「富宇世界之匯」、「山之道」,部分為當地知名的建商,陸續都有台商回來看房置產,高雄則是遠雄指標豪宅地上68層建築的「THE ONE」10月中旬檔期開始大量曝光,推出多項活動,吸引來人其中也有多組為台商。
591資訊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