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低調內斂 聚富建設2~3房類奢華預約近滿

2020-07-20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幹道路口向來是房地產大型看板的激戰區,今年年初,台中市西區英才路等重要大道出現耐人尋味的帆布廣告:手繪一隻慵懶的貓在樹上休息著,標題就五個大字:「柳川,回暖了」,附上一個難以掃描成功的QR CODE,唯一的線索隱藏在角落:聚富建設,不少人就因這幅與眾不同的看板廣告,循線找到聚富建設粉絲團,抽絲剝繭才發現三民西路新案,並深深被聚富廣告的氣質所吸引。

591資訊

聚富建設在主幹道的帆布看板,相當低調。

用「抽絲剝繭」來形容,並不誇張,在聚富建設的粉絲團中,分享著對社會的回饋、對鄰里的友善、對建築的熱情與理念,就是不見賣屋資訊。聚富建設的低調不張揚,在動輒「敬請期待」、「歡慶完銷」、敲鑼打鼓的主流賣屋氛圍中顯得獨特清新,更因此吸引志同道合的消費者,粉絲團已吸引1500位粉絲並且維持高度互動。

591資訊

聚富粉絲團充滿對生活的熱情與經營。

聚富建設品牌總監Vennesa表示,「我們不喜歡高調打浮誇廣告,我們選擇低調並專注在品牌背後的顧客經營。」賞屋採取預約制,就算是經過接待中心好奇上門的過路客,也邀請他們加入Line@客服專線再約時間,為每一位客戶打造最具質感的看屋體驗,從杯水服務可以體察其用心,印上案名的杯具、面紙盒,建商團隊自身最愛的咖啡茶水,都讓看屋客備覺心暖。

產品面更是細心雕琢。儘管市面小宅當道,2、3房蔚為主流,單層5~8戶共用雙梯則是常態,「聚富建設 三民西路案」更是走出不一樣的道路,基地540坪預計規劃2~3房、25~36坪共92戶,雙棟建築,每棟僅單層4戶、仍共用2部電梯,獨立梯廳讓小宅也能呈現單純的質感。

更特別的是,2房預計規劃雙衛浴,而且全案絕大多數衛浴均開窗,雖然C棟25坪只能做1衛浴開窗,但建商堅持未開窗衛浴也要做到單層排氣,就是要呵護住戶健康。此外,全案預計柱體規劃在外,讓室內空間方正好規劃,大樑也都避開臥室,未來屋主不需要額外再多花裝潢費用來修飾,足見其貼心。

591資訊

新案就位在主幹道三民西路與柳川交界。

由於基地為L型,建物預計臨主幹道三民西路退縮35米,不管是行人或是車輛,返家都會行經櫻花綠意小徑,建物以外的畸零空地全部為綠意植栽。公設預計規劃行控中心、交誼廳、熱炒區、宅配室、會議室以及兒童遊戲區,主要空間透過玻璃落地窗達到通透且互相看照的效果,更提供家人親友前來同聚的溫馨場域。

「我們不編列大筆預算打廣告,一向把預算用來升級建材,對客戶才是最實在有感。」預計規劃耐震建築第二級標章、智慧建築銀級標章,社區4部電梯預計採用美商OTIS品牌,直接拉升到與艾菲爾鐵塔、杜拜哈里發塔同牌等級,具有節能、靜音的優點。廚具預計採用Panasonic品牌,板材均符合綠建築規範,並可防蟲防蟑,衛浴龍頭預計為豪宅內常見的德國Hansgrohe品牌。也由此可見,「至善之情,待人如己」的聚富品牌精神,在三民西路新案延續發光,目前產品預約也已逼近額滿。

以上資料由聚富建設提供,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