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4天45戶全同意 新北危老首案動工

2019-07-17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危老案「板橋江翠段」今舉行開工典禮。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第一起危老案「板橋江翠段」今(17)日舉行動工儀式,該案地上建築物前身為屋齡超過45年之3、4層樓舊公寓,僅花4天,就完成45戶危老都更同意書,並在一個月內送審核准,堪稱最快完成的危老案,並且以「發樓ME」的案名進行銷售,與周邊中古屋每坪58~60萬元相比,該案成交價格落在60~64萬元,貼近市場行情,目前銷況已經超過6成。

|董事長出馬和地主溝通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板橋江翠段危老案」基地距離捷運江子翠站不到400公尺,地上建築物前身為12棟、屋齡超過45年的3、4層樓舊公寓,整合後,由鈞美集團鈞碩建設開發整合,推案案名為「發樓ME」。

至於為何能僅花4天就完成45戶危老都更同意書?開發商鈞美集團董事長胡睿鈞表示,主要是建商與地主溝通時,以全透明資訊揭露給地主看,二是讓地主選擇自己信任的銀行,最後選擇和台灣中小企銀合作,雙方皆由董事長出馬和地主溝通,這才完成45戶危老都更同意書。

591資訊

圖/推案案名為「發樓ME」。新北市政府提供

|地主1坪換1.3坪~1.5坪

胡睿鈞表示,未來在重建後除了退縮留設人行步道外,還預計將建築物打造為1棟地下4層、地上14層樓的建物,總戶數為166戶,含店面10戶。本次危老案回饋地主達6成,且用1坪換1.3坪~1.5坪,目前建案前置作業已完成,預估2021年8月完工。目前分回銷售戶數85戶,已去化逾6成5,其中2房戶別只剩1戶可售。

編輯觀點

「發樓ME」成交總價約落在700~3000萬元左右、單價約60.4~64萬元不等,相較附近較新的大樓成交約57萬元左右僅多約5萬元單價,不過江翠地區少有素地,除非是老建築都更、或危老重建,否則少有新住宅大樓推出,所以價錢算是在合理範圍。

591新建案指出,目前江翠捷運站附近有2建案準備進場,分別為吳鳳路上的「幸福昇樺」以及「寶可麗」,兩則皆預計2019年第三季公開銷售。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財政部調降豪宅稅門檻 屋主稅金恐翻倍 財政部調降豪宅稅門檻 屋主稅金恐翻倍 年輕人真敢衝 全台35歲以下房貸族狂增3成 年輕人真敢衝 全台35歲以下房貸族狂增3成 央行理監事會下周登場 楊金龍:房市管制不會停 央行理監事會下周登場 楊金龍:房市管制不會停 2月房租指數再創高 年增率連七個月逾2% 2月房租指數再創高 年增率連七個月逾2%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