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總價528萬起 新案集中新庄子地區

2018-06-2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站前學府」現況照

新竹縣新豐鄉鄰近竹北及湖口工業區,推案集中在新豐車站生活圈及新庄子地區,以大樓產品為主,每坪成交價13萬元起,近期恰逢綜所稅申報及電子業接單的五窮六絕淡季,工廠月結獎金減少,區域購屋意願稍微降低,平均週來人約10~20組,相較上季些許下滑。

│車站生活圈、舊市區各有千秋

距竹北僅5~10分鐘車程的新豐車站生活圈,在新竹工業區(舊稱湖口工業區)就業人口與區域客支撐下,房市交易漸趨熱絡。

而新庄子地區,鄰近海線,屬新豐鄉的舊市區,雖機能不及新豐車站優渥,但學區、採買日常所需都能就近滿足,近期陸續推出新案,皆走小坪數低單總價產品,吸引首購及首換族群買房。

│站前商圈低公設指標案公開

新豐車站周邊較指標的建案為「站前學府」,先前的「文采館」、「文硯館」已完銷,新一期的「文匯館」已完工,近期正式公開銷售,主打24%低公設比及近山崎國小,單價23萬起,吸引不少竹北租屋及湖口工業區族群前來看屋,週來人維持在20~30組左右。

隔壁位於建興路一段的「堡騰御璽」,預計今年10月完工,起初就定位為換屋型產品,有效與鄰近建案做出市場區隔,公開至今僅剩1戶總價800萬的8樓37坪保留戶可售。另一邊松柏區的「松柏廬境」為大樓透天混合產品,大樓剩2戶41.47坪的1樓庭院戶可售,總價1200萬,透天剩6戶78.61坪產品可售,總價2100萬起。

│新庄子建案壓低單價首購

新庄子地區方面,緊鄰新豐國小的華廈「史丹佛」,由世霖建設投資興建,30~40%公設比稍高,單價15萬起;位於建興路二段也有緯衡建設投資興建的華廈「紐約小品」推出,單一格局設計,主打22%低公設比及鄰近山崎生活圈,單價20萬起。

信維科技建設去年於光明街推出的「緻馥-透天區」已完銷,「緻馥-大樓區」工程進度至11樓,預計2020年3月交屋,目前銷售進度達50%,總價528萬起。

預計下半年又有首購案進場

潤泓建設預計今年下半年會推出新案,基地位於新豐、湖口交界處,屬於都市計畫外的甲種建築用地,規劃6樓15戶住家的華廈2~3首購產品。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