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住四維路不用600萬!興連城打造科技智能宅

2020-07-13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不用砸千萬!輕鬆入主苓雅人文特區

說到苓雅區,多數高雄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充滿綠意的四維林蔭大道,走路5分鐘抵達高雄市政府,開車5分鐘就到文化中心,這個地段可說是高雄最具書卷氣的人文特區,也是不少人購屋的首選地點。

看準該地區幾乎沒有小坪數產品,「興連城W&G」特別規劃了20-43坪的二、三房精緻住宅,想吃美食?熱鬧的光華夜市近在咫尺;想出去玩?捷運紅線三多商圈站、橘線信義國小站都在附近,未來還有Y12四維市府站通車,不論往北或往南都又快又便利;另外還有明星學區四維國小,走路就能到。

591資訊

圖/興連城在四維林蔭大道上打造科技智能宅。

高科技智能宅 手機智慧操控整個家

「興連城W&G」的另一大特點,就是高科技「智能宅」,像是大門採用Yale耶魯五合一電子鎖,只要用手機就可以遠端遙控開門,搭配智能設備還能隨時監看,居家安全更有保障。肚子餓想吃泡麵、天氣冷想喝咖啡,還得先煮熱水嗎?3M冷熱飲水機直接結合加熱功能,讓你聰明省空間更省時間!

善良、正直、誠信 打造高CP值好宅

進駐黃金地段不用準備上千萬,「興連城W&G」主打年輕人也能輕鬆入主市中心,而且同時保有居住品質。興連城建設總經理周惠賓認為工務是建築物最重要的基石,於是他請來原本已經退休的隆大營建工務副總楊文財重出江湖,為興連城建設固守工務部。

有「建築品質掌舵者」之稱的楊文財副總,擁有近30年建築營造資歷。2014年,隆大砸下4.5億赴日投資溫泉旅館,楊文財親自帶隊赴日坐鎮近3年,最後帶著經驗與成功回台,為興連城建設打下堅如磐石的基礎。

以「最堅強營建施工實力」著稱的興連城建設特別重視建築工法,在每個工程上,都由建築師與結構技師反覆審核、確實執行查驗,以確保建築物結構更安全穩固,給客戶更高CP值的產品。

591資訊

圖/氣派大廳搭配窗外綠色植栽,生活更有綠意。

「興連城W&G」銷況近五成 全新建案即將推出

興連城建設去年推出「閱河灣」、「閱河樹」兩個透天案,與「興連城Win」首購大樓案,總銷達11.9億元,這次再搶攻高雄蛋黃區,打造51戶「興連城W&G」智能宅,戶數單純加上地段優勢,目前網路預約已經衝破900組、銷況近五成。另一建案「興連城@99」也即將推出,勢必將再引起一波熱烈討論。

591資訊

圖/科技智能宅同時保有設計風格,住得更時尚。

上述資料來源於興連城建設,僅供參考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