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竹風建設桃竹推案200億 深耕客戶經營

2020-08-03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深耕桃園、新竹地區的竹風建設,未來半年將在竹北縣治三期、八德廣豐公園旁、青埔高鐵特區推出約總銷200億元的五個建案,竹風建設董事徐子鑑表示,透過與大陸工程等知名營造廠的合作,將建案防水保固由五年延長至十年,建立更完善的客服、售後服務系統,讓竹風成為更廣為消費者喜愛、認同的品牌。

白手起家的竹風建設董事長徐榮聰,過去曾是新竹知名房仲業者,銷售過2萬戶房屋,自20年前成立竹風建設,在新竹市推出首案「竹風築峰」以來,在新竹、桃園地區已推出過超過十個建案,今年更擴大推案能量,在竹北縣治三期、先建後售的「竹風樹海」、「QMax竹風真好」預售案,其中總銷達50億的「QMax竹風真好」,更找來曾打造過台北「琢白」、台中「寶格」等知名豪宅的大陸工程負責營造施工。

591資訊

「竹風樹海」外觀示意圖

591資訊

「竹風真好」外觀示意圖

此外,桃園八德廣豐公園旁也將有近千坪 坪基地案「竹風大陸」,預計在第四季推出;過去曾推出過三個建案、銷售成績不錯的青埔特區,這次也規劃在老街溪旁的「竹風青川」及機捷A19站旁的「竹風青森」,各有總銷50億案量,預計在今年底、明年初推案。

徐榮聰的兒子、旅英數十年最後到英國牛津大學深造的竹風建設董事徐子鑑,學成歸國後,在開始公司擔綱重任,也為竹風的建築帶入更多國際觀點與視野。徐子鑑表示,未來竹風建設將有三大方向,第一是永續經營在桃園、新竹地區深耕,土地多會鎖定學校附近、公園第一排、水岸景觀的優質土地加以開發。

591資訊

竹風建設董事徐子鑑

第二,深化與營造、設計、植裁等知名團隊合作,達到「強強聯手」的效益,例如這波推案就有好幾個案子和大陸工程合作,未來更計劃與國際團隊合作。

徐子鑑表示,因為父親是房仲業起家,更深知每個客戶對房子的需求,建立更完善的售後服務系統,更形重要。除了建案延長防水保固年限,設置修繕工班能在48小時內即時回應客戶修繕需求,解決客戶問題,目前也有近千名名客戶加入的「竹風家族」也是延伸與客戶互動和溝通的管道。

591資訊

竹風家族參訪花博

「竹風家族」定期舉辦活動,包括如古典音樂會、旅遊參訪、開才藝課程等,未來也會舉辦「竹風盃」高爾夫球賽,將會邀請也是竹風住戶的知名職業高爾夫球選手詹世昌共同參與,讓竹風的客戶不僅只是買了房子,更有良好的服務與社區營造。

上述資料來源為竹風建設,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