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精科首購好幸福 月付5000元起輕鬆買

2020-09-21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嶺東「建功自辦重劃區」鄰近蛋黃區與高鐵站、坐擁七八期完整成熟機能、整的學區綠地,同時串聯三大穩定發展中的科技園區,大量就業機會使得購屋剛性需求持續上升,加上二字頭的親民房價,不管是投資、自住皆適宜,一躍成為台中購屋熱區!

繼豐邑「菁科城」一期熱銷七成、二房搶購一空後,緊鄰彩虹眷村旁的二期「菁科2MAX」也正式公開銷售,具二房(25~29坪)、三房(37~38坪)以及區域內稀有的2+1房(25~29坪)、四房(44坪)產品可供選擇,三面臨路大視野、戶戶採光、衛浴皆開窗等人性化設計,加上推出預約3萬、月付5000元起輕鬆付款專案,獲得首購族群的青睞。

591資訊

嶺東特區緊鄰三大園區

現台中購屋熱區就屬「北機捷、南嶺東」了!北屯機捷特區,南屯「建功自辦重劃區」嶺東特區,尤其嶺東特區串聯精科園區、台中工業區、中科等三大園區,擁有15萬就業人口的大量人口紅利,同時具備一快(74號快速道)、二高(國道一號、國道三號)、三鐵(台鐵、捷運、高鐵)重要交通建設匯聚之地,未來還有台中科大所屬的中護健康學院規劃闢建新校區,頗具前景。

「菁科2MAX」基地位置優越,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學區春安國小、5分鐘可至嶺東商圈、車程15分鐘內可達Ikea、Costco等商場,採買接送無虞;車程8分鐘可達高鐵台中站,亦有國道一號及74快速道路可利用。基地具有三面性的視野條件,東面朝彩虹眷村,一覽台中市中心浪漫夜景,北面跟西面則有公園及春安棒球場,三面臨路與永久棟距景觀,使住戶可以保有絕佳視野與採光棟距,也增加了私密性。

591資訊

「菁科2MAX」外觀

社區規劃基地面積2514坪、建蔽率49.97%,地上23、24層,地下5層建築,共有625戶住家、19戶店面,2-4房格局戶戶採光、衛浴皆開窗,單層戶數大多為5-6戶2梯,相對單純。公設規劃游泳池、遊戲運動室、多功能交誼廳、視聽室、茶屋……等,高享受生活品質同時卻只需低管理費,預計55元/坪就可以入主飯店泳池宅!

591資訊

區域稀有大坪效2+1房

主打區域少有的25~29坪高坪效2+1房,客廳大面採光、浴室乾溼分離+開窗,臥室均無暗房,也擺的下雙人床。梁柱外移與單陽單衛的設計,使得室內可使用空間更大,使用規劃上更便利;+1的空間還可以隨心設計成和室、書房、畫室、遊戲室、客房……滿足家庭不同階段的需求,一次到位。

首購族所在意的自備款與資金方面也無需太過擔心,現在「菁科2MAX」訂簽開10%、首付40萬元起,月付只要5000元起,無需等待機能到位、高CP南屯門牌、出租自住好標的,輕鬆付款就能擁有!

※上述資料來源於浩瀚開發建設&豐邑機構,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