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搶攻後疫情時代買氣 建商搶進塭仔圳推案

2020-09-16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塭仔圳重劃區近期成為市場發燒話題。科達集團提供

新興重劃區建商布局熱絡!看好新北塭仔圳重劃區未來房市潛力,近期上市、在地建商紛紛插旗,華固建設15日公告以每坪土地價格88萬元、總價9.9億元,買下該區1,126.51坪土地,之後將規劃推出25~45坪純住宅大樓產品,最快明年第4季推出;另外,在地建商海研建築在該區「新莊海悅花園」今年開賣已近完銷,未來會加重在新莊的推案力道,搶攻後疫情時代的購屋買氣。

|將打造25~45坪純住宅大樓 最快明年第4季推出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華固建設昨(15)日公告買下區域1,126.51坪土地,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指出,塭仔圳重劃區是新北市大力推動的重劃區,更擁有500公頃整體規劃,加上該地靠近機場捷運A5站,又有龐大產業人口加持,且目前區域房價在3~4字頭,房價是首購、首換族可以接受的範圍,因此決議購入該地。

按照華固建設規劃,該案未來將打造25~45坪純住宅大樓,總銷金額約28億元左右,最快明年第4季推出。雖然華固建設今年僅有大直商辦新完工挹注,營運未如去年創新高表現。不過,明年將有兩大廠辦案,加上舊案加持,明年可入帳金額上看100億元,業績可望持續維持高檔。

|賴建程:下半年整體買氣強勁

另外由海悅國際(2348)、科達機構合資的海研建築今年在區內推出「新莊海悅花園」銷況反應佳,科達機構董事長、海研建築總經理賴建程也指出,看好塭仔圳重劃區發展,總銷15億元,開賣4個月已近完銷,成為該重劃區銷售最亮眼建案,科達機構也趁勝追擊,再插旗面積千坪的土地,預計明年第1~2季推出「新莊科達花園」。

他分析,塭仔圳重劃區因鄰近機捷A5站,交通串連三環三線、匯集國道,且鄰近上新莊宏匯廣場、幸福佳瑪商圈、中平路商圈等,近年除了「明日城2-勝華迎家」、「和毅沐光」、茂德「幸福滿滿」、「朗朗城心」等案,今年也吸引丞石建築、新潤機構等建商持續插旗千坪土地,且近期該區附近「新潤A5」也公開了,每坪開價42~46萬元,預計明年總案量上看200億元,未來房價將全數站穩4字頭。

另外,機捷 A3新北產業園區站在與環狀線雙捷運加持情況之下,「海悅科達A3案」將在明年第1季登場。展望未來房市,賴建程認為,今年因過去觀望的剛性買盤湧出、海外資金回流,多數自住客擔心房價上漲搶房,3~7天內決定購屋,下半年整體買氣強勁,今年估計再創交易量高峰,後疫情時代搶買房景氣有機會續旺3~5年。

591資訊

圖/「新莊海悅花園」銷況反應佳,賣到僅剩2戶。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