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鎖定家庭購屋客 新潤:2~4房將成主力產品

2020-09-2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新潤興業表示,土城「新潤心城」已經銷售7~8成。

近期房市景氣熱絡,上市建商對於新推案也蓄勢待發,新潤興業表示,國內住宅的需求較為穩定,所以會以2~4房的首購或初換屋型產品為規劃主力,訴求以「家庭為概念」的產品規劃。

|下半年房市景況呈現「穩定發展」

根據「ETtoday」報導,新潤興業副總賴嘉鴻指出,國內住宅的需求較為穩定,所以會以2~4房的首購或初換屋型產品為規劃主力,訴求以家庭為概念,對於下半年房市景況,認為是呈現「穩定發展」。對於近期廠辦買賣及租賃市場熱絡,他覺得,實際上各企業不一定有這麼大的廠辦需求,甚至許多企業直接購地蓋廠辦或企業總部,所以對於開發廠辦產品保守看待,未來獵地會以北部住宅用地為主。

在建案銷況方面,賴嘉鴻表示,泰山「新潤A5」已於本月公開,由新聯陽負責銷售;土城「新潤心城」已經銷售7~8成;桃園龜山「鉑麗」則準備交屋,已經銷售9成;鶯歌「幸福莊園2」則因建案缺工問題仍嚴重,將延後至明年Q1交屋;而和亞昕開發、海悅國際一起出資買下的南港興中路建地,總銷金額約130~140億元,新潤佔40%,預計11~12月公開推出。

另外土城斬龍公園案目前還在跟地主整合中,預計要到明年Q1或Q2才會公開,規劃2~3房市場主流產品;而淡水新市二路案,也要到明年Q2才會公開。賴嘉鴻指出,淡水已有捷運、建設機能、生活環境都具備,是人口慢慢湧進的區域,房價落在2字頭,有價格優勢,房地產有推擠效應,首購族會選擇低總價的產品。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