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想求姻緣!拜月老有訣竅~

2018-08-16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新北市政府整理12間月老廟供民眾參拜。翻攝新北市政府官方LINE帳號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新北市政府當天將舉辦限量領取紅線的活動,同時整理新北市12間月老廟,提供參拜巡禮指南,快到月老廟祈求一段好姻緣吧。

│擲聖筊領取限量紅線

新北市政府在8/17七夕當天中午12點,於三重區的先嗇宮、新莊區的保元宮舉辦「2018月老紅線幸福擲筊」活動,擲到聖筊者,則可領取限量紅線,不過每一人僅限一次擲筊機會喔。

新北市市內共有12間月老廟,有不少間都在捷運旁,步行15分鐘內會到的月老廟,譬如,三重區的先嗇宮、蘆洲湧蓮寺、以及新莊保元宮,都在捷運新蘆線上,慈惠宮則靠近板橋府中站,另外若是去淡水福佑宮、新店的開天宮、三峽的興隆宮,拜完月老後,旁邊就是當地老街,和另一半散散步、吃小吃也不賴。

591資訊

圖/新北市三重區先嗇宮。

專家意見

江柏樂中華民國現代易經風水協會理事長

拜月老也有不少眉角,江柏樂表示,建議在子.午.卯.酉,4個桃花時參拜,簡單準備鮮花、素果,祈求時說出名字、農曆出生年月日,以及現在的居住地址,並請正殿月老做主,若有訂婚或結婚,記得帶禮餅答謝,最後別忘了將金紙放置於香爐焚燒,會更加靈驗。

一般拜月老廟是已經有另一半,求穩定或求結婚,若單身的你想脫單應拜七仙女,七仙女是玉帝的第7個女兒,俗稱織女,也稱七娘媽,民眾可同樣利用桃花時去拜七仙女,準備一束鮮花、水果以及未使用過的保養品或化妝品,誠心祈求即可,拜完後的花可帶回家,放置床頭,男放左、女放右可招桃花,亦或於桃花時刻拿花瓣泡澡,也有催桃花的功效。

591資訊

圖/中華民國現代易經風水協會理事長江柏樂

591資訊

圖/七仙女,江柏樂老師提供。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