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紅樹林首購宅 2房不用一千萬

2021-01-19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捷運竹圍站。

淡水南側紅樹林和竹圍地區,享有淡水河和觀音山景觀,吸引不少建商推案,只是以往這裡多豪宅案,近年因自住需求升高,加上大面積基地減少,新建案開始走低總小宅的房型,尤其2房含車位,總價在千萬內的產品銷況較佳。

|紓解交通 淡北道路通過環評

紅樹林地區內有濕地保護區以及山坡地高低差形成的淡水河岸景觀,生活機能可吃竹圍傳統市場和淡水市區商圈,惟交通壅塞始終阻礙當地房市發展,目前輕軌第一期已到位,淡北道路又於去年通過環評,有望紓解當地的交通壅塞,是否能帶動房價,仍有待觀察。

|走路到捷運 新案開價大不同

去年Q4開始潛銷的「湯泉紅樹林」,主打2字頭房價,總價720萬起,相較周邊建案開價動輒35萬/坪以上,價格上好入手,即使近期天氣不佳,潛銷期仍吸引一波預約看屋潮。同樣也有小坪數規劃的「大隱小藍海」,規劃21~36坪,因是知名建商,公設豐富且有溫泉,開價38~45萬/坪,去化逾6成,來人多北投、士林客;另外,「岳泰峰碩」主力在中高樓層26~45坪產品,現祭出訂簽6%、工程款0付款等方案力拼去化。

中大坪數部分,湯泉指標案「寶寶」來人多是自住客,去化已7成,可售多為4房58坪格局;「馥人灣-一山區」主打不二價銷售,37~52萬/坪,推出賞屋泡溫泉活動,而「馥人灣-二樹區」可售僅剩高樓層3房56坪產品。

|新案稀有 竹圍潛在換屋需求強

至於旁邊的竹圍,新案稀有,區內的「漢皇丰川」又僅剩百坪以上格局,因此去年Q3登場的「湯泉如意」,規劃3~4房33~61坪格局,即使開價高於區域行情,仍受竹圍當地人青睞,9月公開至今已銷售超過9成。

綜觀紅樹林與竹圍一帶,線上仍有許多餘屋待售,多因總價高,去化速度較慢,後續還有崑益建設的「崑益豐合」,預計規劃23~32坪,共51戶的純住大樓,基地在華廈「崑益大謙」後方,另外竹圍國小旁也有「預見兆頡」的廣告布條,麗源建設、利通建設,目前也有案子在動工中,區域供給量穩定。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