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自備58萬起住市政中心 城市綠洲度假生活

2021-03-29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股市站上歷史新高,台灣因防疫到位、科技產業佈局得宜,經濟看俏、熱錢湧入,也帶來通膨效應,燙金地段的不動產成為資產配置選擇。台中市政中心旁的預售新案「市政愛悅」,不只有地段優勢,以造鎮氣勢在2452坪基地上規劃1221戶住家,更撐起8戶店面的消費基本盤,另有東南亞度假風格的多元公設,打造都市叢林裡的一方綠洲,全案銷售逾9成,完銷倒數中。

591資訊

此案規劃地上36樓地標建物。

市政中心以頂級商辦、豪宅著稱,總價動輒數千萬元、甚至上億元,興富發集團-潤隆建設攜手合作七期建案推出預售大樓「市政愛悅」,打破富豪才能入住市政中心的潛規則,規劃22~25坪2房、28~36坪3房,總價不到千萬元,自備58萬元起交屋,讓中產階級也能買進市中心不動產。
591資訊

公設氣派,小宅也能享受豪宅設施。

「市政愛悅」專案經理楊森評表示,去年因新冠肺炎滋擾全球,台灣是少數經濟正成長的國家,科技產業更表現得可圈可點,導致熱錢不斷湧入,加上房地產在缺工、缺料雙重影響下,房價易漲難跌,通膨壓力席捲而來,「現金為王」的理財策略必須被重新檢視,資產人士積極尋找可靠的投資管道,房地產自用、出租、傳家皆宜,成為配置選擇。

該案基地位於台灣大道、近環中路口,市政中心內的台中國家歌劇院、時尚百貨、綠海公園,都在生活圈範圍內;國道1號、74號道路及捷運綠線也3分鐘可達。基地廣達2452坪,規劃3棟地上36層、地下7層地標型建物,難得一見的基地規模,足以催生多元特色公設,接待大廳、交誼廳與兒童遊戲區為基本,另有配置鐵板燒、小火鍋等設施的宴會廳,另有長達20米的中庭泳池,在車水馬龍的市中心創造獨樹一格的休閒生活氛圍。
591資訊

中庭泳池創造度假感。

值得一提的是,1樓規劃8戶66~136坪店面,挑高8米並配有電梯,另有前後門規劃,適合需要隱私性的醫美診所,也適合大型複合式店面,該社區1221戶住家、預計上看約3000名住戶,以及隔壁的商辦大樓匯集的上班族,更將成為店面人流的強力支撐。

※上述資料來源於興富發集團、潤隆建設,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