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永和上看8字頭 指標案兩周賣六成

2021-04-2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中正路為主要幹道,生活機能成熟,近期有有個案於本區段開案,銷售表現不俗。

永和區近期新建案開價平均落在64~70萬之間,因價位高於首購族預算,買盤著重於區域換屋或替子女置產購屋族群,近期指標個案雖開出每坪68~78萬的價位,卻能在兩周內銷售達六成,永和客對區域的黏著度由此可見。

|生活機能完善 新成屋剛性需求高

永和區為全國人口密集度最高的區域,平均每平方公里居住人口接近4萬人,也因為有多條道路通往台北市不同行政區域,交通便捷與地小人稠自然造就永和房價為新北市的蛋黃區,中古電梯大樓單價約55~57萬、新建案單價開價約64~70萬。永和區因腹地狹小無大型量販店進駐,但整體商圈發展成熟,亦有如樂華夜市等零售、育樂聚落,日常生活育樂皆為步行可達,可說相當便捷。

|高總價換屋產品 兩周銷售達六成

醞釀多時星喬建設「星喬和峰」於3月底正式公開銷售,基地位於自由街,距離捷運永安市場僅約550公尺,步行至四號公園約5分鐘400公尺,樓高24層可說是周遭地標型建築,全案規劃3~4房36~53坪產品單價68~78萬,雖屬於區域高總價換屋產品,公開至今銷售已達6成,剩45、53坪產品可售。

同樣位於自由街「自由扉扉」銷售進度約6成,27坪產品剩個位戶別可售,主力產品為36~39坪格局;緊鄰星喬和峰的「漢皇盛世」全案住宅產品已完銷,主力為店面產品,接待中心已拆除。

|臨路產品夯 危老案銷況佳

三園建設「詠和心」為危老產品,基地正臨中正路、永和國小對面,規劃2~3房26~45坪產品,開價每坪60~68萬,略低於周遭行情,建築外觀採精品飯店設計,出入口位於正中正路,吸引不少區域換屋族群賞屋,銷售已過半;永盈建設「永盈世紀」為成屋案,採先建後售,基地位於中正路與得和路交叉口,格局規劃2~3房26~38坪產品,銷售進度約8成。

除上述第一季公開銷售個案,永和第2季預計有位於中正路「家格綻綻」,產品預計規劃20~45坪,與中山路一段「恆詠」,預計規劃20~40坪產品,兩案的接待中心皆在搭建中,預計將有約23億量體注入。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財政部調降豪宅稅門檻 屋主稅金恐翻倍 財政部調降豪宅稅門檻 屋主稅金恐翻倍 年輕人真敢衝 全台35歲以下房貸族狂增3成 年輕人真敢衝 全台35歲以下房貸族狂增3成 央行理監事會下周登場 楊金龍:房市管制不會停 央行理監事會下周登場 楊金龍:房市管制不會停 2月房租指數再創高 年增率連七個月逾2% 2月房租指數再創高 年增率連七個月逾2%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