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中都濕地公園旁 美都安居社宅2025年完工

2021-05-2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欄目識別-頂部圖

社宅享有大片綠地!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推動高雄美都安居社會住宅,該社宅基地位於三民區鄰近中都濕地公園,周邊交通便捷且生活機能佳,社宅除規劃設置幼兒園、日照中心等社福設施服務外,也將設置店鋪提升地區生活機能,國家住都中心表示,全案預計於2025年完工,完工後將可提供320戶社會住宅。

591資訊

圖/高雄美都安居社會住宅,周邊交通便捷且生活機能佳。翻攝國家住都中心

|社宅周邊生活機能佳

高雄美都安居社宅位於高雄市三民區,鄰近中都濕地公園及美都公園,除可遠眺柴山外,基地位置亦靠近愛河中下游多處景點,形成市中心少見的綠地景觀宅;社宅所處地區交通便捷且生活機能佳,除鄰近主要交通幹道台17線外,最近公車站步行約2分鐘,距離台鐵三塊厝車站及捷運高雄車站也僅1.7公里,開車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皆十分便利。

至於社宅規劃,國家住都中心表示,高雄美都安居社宅將配合周遭環境以南北向採光布局,避免日照西曬,並維持各層通廊自然通風;另基地建物也將規劃街角向內退縮,打造綠色友善步道,並為居民提供安全的回家道路。同時,本案除規劃設置幼兒園、日照中心等社福設施服務外,也將設置店鋪提升地區生活機能。

|該區周邊建案開價3字頭

美都安居社宅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的中都重劃區內,鄰近高綠覆率的中都濕地公園,且生活機能方面過橋可至青海商圈,往南也有九如商圈、七賢商圈等,地段位置便利,不過根據591新建案市調編輯表示,該區由於近1年土地價格、房價漲幅明顯,區域建案開價已達3字頭,使得推案量開始趨緩,目前區域內銷售中的個案僅約3~4場,後續進場的新案開價值得關注,也考驗民眾是否願意下手。

591資訊

圖/中都重劃區因地段位置便利,房價漲幅明顯。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