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南屯蛋黃區 928推案破百億

2018-09-22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大墩國中

台中市南屯區生活機能成熟,雖然區域內剩餘土地不多,但仍有不少建商看重當地市場,區域推案也由原本大坪數的豪宅大樓案陸續轉變為小坪數建案,其中最精華的七期南側與八期重劃區,928檔期推案量相加超過百億,大多為上市建商投資興建,令南屯區房市話題性持續延燒。

|蛋黃區生活機能極佳 捷運議題錦上添花

七期重劃區南側,區域內重要建設與大型商場兼備,譬如文心森林公園與全台灣最大的IKEA旗艦店均位於該地,且生活機能完善。

而八期重劃區內即有永春國小等明星學區,另外像是好市多、秀泰廣場文心店等均為當地指標性商場,區域綠覆率在台中市中心當中首屈一指,與七期重劃區南側均屬台中市蛋黃區,生活環境與機能極佳,捷運綠線於今年年底試營運後將串連起兩地交通發展。

|銷售熱烈 七期南側小坪數新案續推

兩區域內新推建案大多以小坪數為主力,但因為區域內開價與成交價多半在4字頭以上,總價還是破千萬居多,推案建商多半以上市建商為主,興富發建設2017年10月在河南路、大墩國小第一排推出「博識」,為當時區域內少見擁有2房規劃產品,銷況相當熱烈,2房早已於年初完銷,3~4房也剩餘零星戶別。

興富發建設今年7月繼續於大墩七街與惠中路口推出「博克萊」,規劃2~3房,坪數20~35坪,同樣步行即可到達大墩國小與大墩國中,目前潛銷預約中,預計9月底正式公開銷售,總銷達40億元,2房產品詢問度高。

|上市建商青睞八期 新案總銷近60億元

另一端的八期重劃區則有遠雄建設投資興建的「遠雄文心匯」,規劃2~3房,33~57坪,目前已成屋,銷售已破九成。遠雄建設目前也在該案基地後方籌備「遠雄文心匯二期」,基地已動工開挖,規劃興建地上34樓、地下6樓建築,坪數30~53坪,總銷接近60億元,預計今年10月正式開售。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