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郵局也搞社宅 租金預計最低市價7折

2018-12-1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中華郵政表示會將部分閒置郵局改為長照中心或社會住宅。

中華郵政為積極活化閒置郵局,進行全台郵局盤點,目前已規劃將台北市南港郵局部分樓層作為長照中心,並且為了配合政府社會住宅的政策,其中包括新北淡水郵局、台中潭子訓練中心以及新北三峽的台北大學郵局也將規劃成社會住宅,並僅以市價的7至8成租金提供民眾租屋。

|社會住宅租金僅市價7至8成

中華郵政表示,為了將閒置的郵局活用,不僅會將部分郵局改為長照中心,並且配合政府8年打造20萬戶社會住宅的政策,最快明(2019)年起也會將閒置的郵局將改建為社會住宅,根據《蘋果日報》表示,中華郵政目前初步認為適合的地點包括淡水郵局、台北大學郵局、台中潭子訓練中心等。

│長照中心明年落成 社宅預計2021年完成

另外,中華郵政也指出,預計會將閒置郵局部分1至2樓層的空間提供出來做為社會住宅,目前位於三峽的台北大學郵局已經委託建築師規劃,並於明(2019)年發包施工,預計2021年就可完成,並且社會住宅租金也僅有市價的7到8成,而南港郵局也已由衛福部挑選作為第一個長照中心,目前規劃改建原本郵局3至5樓的倉儲空間,並預計明(2019)年10月建置完成。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