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透天別墅精品 鎖定高端客群

2019-01-15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為做出區隔,不少高總價透天別墅都有特殊設計,像是二樓大露臺、一樓接待會所、後花園等。

透天別墅曾經是高雄民眾的住家首選,但隨著都市發展,大樓版圖擴張,透天別墅逐漸被擠壓往外圍移動,推案也有M型化趨勢,不是外圍主打低總價,就是主打高品質或地段的大坪數精品,但總價帶拉高,成為一般大眾無法負荷的產品,到底誰買單呢?

|高總價產品門檻高 買家明確

隨著大樓推案量爆發,透天別墅成長受到擠壓,土地成本逐步上升,建商的透天推案也逐漸兩極化,其中高總價的精品買家限制高,且有一定的需求量,只要控制好案量,銷售上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目前高雄的透天別墅案以仁武、鳥松、大寮等區較多,尤其高總價透天多集中在仁武、鳥松兩區,建坪超過百坪、特殊設計、頂級配備、地段環境等都是主打的特色;會來物色高總價產品的要求也比較嚴格,像是自住需求的會在意建案配備、景觀、格局、環境、隱私等,投資客則是最在意未來發展會花錢買漲價空間,使得高總價透天產品在客群上也有所區分。

|聚集蛋白外圍 仁武鳥松競爭強

仁武因為區域的容積率較低,相同價位買到相同坪數的土地,卻沒辦法蓋到與其他區一樣量體的大樓,導致建商轉而蓋透天;因此有不少建商為做出市場區分,轉成精品或店面。

三養莊」現主推廣告戶,地坪40坪、建坪115坪;總價3588萬起,標配有全鑄鋁防暴門、6人富士電梯、BOSCH洗碗機、TEKA電陶爐、遠紅外線檜木烤箱、TOTO全自動馬桶等,規劃二樓整層客餐廳、歐風雙廚房+中島,三樓整層主臥室+三溫暖SPA湯屋、6大房4套房、4-5車庫,一樓規劃接待會館,隱私性強,吸引不少自營商老闆,周來人在5組內。

鳥松區的「濱湖晶采」戶戶配電梯、2樓有高雄厝的大露台,面寬6-7米,可停車2-3輛車,2樓為客餐廳、3樓則設計整層主臥室,為全套房規劃,總價2980萬元起,主打幽靜的生活環境,位在澄清湖特區內,到澄清湖車程不用5分鐘,距離長庚醫院很近,吸引很多醫生來賞屋,周來人約10組。

位於仁勇路的建案「城品」,主打複合式多功能,可店、可住、可辦公,且每戶規劃大後院,地段佳,1分鐘澄清湖園區、10分鐘長庚、文山、榮總商圈、15分鐘高鐵商圈;周邊有成熟住宅區和仁雄路商圈,人口吸力強,未來發展看好,地坪56∼69坪、建坪均為125坪,總價3088萬元起。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