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全台首間捷運共構IKEA 以後扛貨靠自己

2019-04-25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IKEA新店店位於小碧潭站的美河市共構商圈,是目前距離捷運最近的分店。

籌備多時的IKEA宜家家居新店店,今(25)日舉行入厝Party,邀請民眾一同組裝餐廳要使用的餐椅,同時刻上自己的名字,以安椅儀式慶祝IKEA新店店將於5月16日開幕,IKEA新店店位於新北市新店與小碧潭捷運站共構,其中位於4樓的瑞典餐廳有大片落地窗戶盡可收河岸景觀,是IKEA新店店的一大亮點。

591資訊

圖/民眾一同組裝餐廳要使用的餐椅,並刻上自己的名字,以安椅儀式慶祝IKEA新店店將開幕。

|距離捷運最近的分店

IKEA表示,新店店是大台北地區的第3家店,進駐於捷運松山新店線小碧潭站的美河市共構商圈,佔商場的第3~4樓層,也是目前距離捷運最近的分店,加上鄰近國道三號快速道路,交通運輸皆十分便利,預計將掀起北台灣一日生活圈的新指標。

591資訊

圖/IKEA為入厝Party準備的湯圓,湯圓以象徵IKEA的藍色及黃色設計。

此外,IKEA承襲傳統入厝時的安床習俗,今(25)日開放民眾一起進行開幕前的安椅儀式,協助IKEA新店店組裝40張NORRARYD 吧台椅,最後同時刻上自己的名字,未來就會放置在新店店的餐廳中,象徵團圓歡慶入厝,一起迎接5月16日的開幕。

591資訊

圖/瑞典餐廳內的大片落地窗可盡收河岸景觀,為IKEA新店店一大亮點。

|用餐享受河岸景觀

IKEA新店店的居家體驗空間將融入風格獨具的在地特色,而且位於4樓的瑞典餐廳大片落地窗戶盡收河岸景觀、戶外更連結陽光運動公園廊道,是唯一擁有河濱公園景觀的餐廳,對於喜愛到公園進行休閒運動的人,不論是運動以後來補充能量或休憩,或是在店內逛逛後步行到河濱散步,都能享受美好時光。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