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新豐推案不間斷 總價388萬起

2019-07-12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新豐美居建設首案,「上德湛」預計七月公開銷售。

新竹新豐鄉近期新案陸續進場,看好小宅型首購市場,多推出2~3房產品,因新豐鄉離竹北市僅需5~10分鐘車程,亦有建案打出廣告戶2房388萬(含車位)起,希望吸引竹北區域客進駐。

│新豐近新竹工業區,帶動產業人口發展

新豐鄉東連湖口鄉、西臨臺灣海峽為新竹縣最北端的行政區,因為鄰近新竹工業區(舊稱湖口工業區)及交通有新豐車站的發展因素,近年來快速發展,為新豐鄉帶來大量就業人口,靠近主要交通幹道新興路及火車站商圈生活機能發展成熟,大樓案量較多,成交均價落在17~22萬/坪左右。

│新案小宅產品夯,兩房388萬起

近期新豐新案多推出2~3房的小宅型產品,皆預計於七月份公開銷售,其中明新重劃區的首案,美居建設投資興建的「上德湛」,基地位於明新科技大學旁,規劃2~3房產品25~46坪;春上建設投資興建的「春福心豐」,基地位於員山村旁,共141戶的華廈以及94戶透天,華廈產品規劃2~3房20~35坪,現推出廣告價2房388萬起(含平面車位)。

另外位於新庄子地區大樓案「張博士-廣僑·樹」規劃2~3房24~32坪共44⼾住家,位於新豐商圈內,主打低公設25%,走路即可到新豐國小、野戰公園及新庄子公有市場。

│舊案去化穩,持續推出新產品

禾寅建設先前推出1期「禾寅夢想城」、2期「禾寅智富城」規劃為投資型套房產品,銷況1期近完銷、2期也銷四成以上,成交價落在20~22萬/坪上下,現推出「禾寅夢想城3期」規劃2~3房格局24~34坪,社區公設種類眾多,如羽球場、健身房、瑜珈教室等,主打全能運動宅,吸引首購自住客目光。

潤泓建設興建的「如院No.3」也順利完銷,即將推出「如院No.5」基地位於中崙村旁,規劃公寓產品16戶住家,格局1~3房13~35坪,推出套房198萬起主攻低總價市場。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