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南港輪胎萬坪開發案 最新進度曝光

2019-06-1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南港輪胎的世界明珠開發案備受外界矚目。

南港輪胎最受矚目的世界明珠舊廠開發案,日前已敲定合作的營造商,昨(17)日南港輪胎於股東會正式宣布,由華熊與中鹿等兩大日系營造大廠共同組成的合資團隊出線,該地基地面積達9457坪,總樓地板面積廣達7萬坪,被視為台北市中心指標性的超級大案,周邊房市有望看漲。

|最快有望7月開始動工 2023年底完工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南港輪胎的世界明珠開發案,前身為南港輪胎舊廠區,基地面積達9,457坪,總樓地板面積廣達7萬坪,被視為台北市中心指標性的超級大案。規劃開發內容包含辦公、住宅、商場級飯店等,住宅部分占49.1%、辦公大樓約42.5%、商場6.7%、藝文展演占1.7%,目前商場部份已經與微風集團簽約,租約期為20年。

另外,據傳住宅部分,一戶開價總價將會破億,換算下來單價恐破百萬天價。該案件目前已進入放樣探堪等各項施工前置作業階段,並開始「潛銷」測試水溫,等待取得建照核淮後,最快可望7月開始動工,並啟動預售,預計2023年底完工。591新建案表示依當地行情,南港地區新建案3、40坪的房價多落在一坪七字頭,世界明珠若真要單坪上看百萬,得先考驗市場接受度。

|華熊、中鹿合資團隊出線

該開發案已規劃超過十年,其中設計變更作業年初已獲得台北市政府都市設計審議委員會「都審」通過,並完成「環評」程序審查,目前進行「都更」審查作業中,完成後將可取得雜項執照,即可動工進行連續壁工程。

華熊營造為日本知名熊谷組營造的台北分公司,在台灣代表作包括台北101大樓、新光站前大樓、超級豪宅陶朱隱園、新店裕隆城等。中鹿營造則為日本鹿島建設在台灣的法人公司,曾承接宏盛帝寶、台泥中山大樓、天母SOGO百貨、台北轉運站等大案。此次南港世界明珠開發案一口氣號召兩大國際營造大廠攜手合作,未演先轟動。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