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卡關20年! 新莊塭仔圳重劃區都計通過

2019-06-19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寶佳機構自辦重劃區「明日城」建案為最為最早進駐建案。翻攝自google map

延宕了20年!「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開發案,昨(19)日通過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審議,後續將辦理公開展覽及地方說明會,預計今年底都市計畫定案,展開市地重劃作業,相信未來將陸續有建商卡位進駐,該區成為北台灣另一重點重劃區。

|北台灣第三大的重劃區 鄰近輔大捷運站

位於新莊、泰山交界處的塭仔圳市地重劃案面積約400公頃,被業者暱稱為「幸福新都心」,自1999年都市計畫發布實施,是桃園青埔、新北淡海一期重劃區之後,北台灣第三大的重劃區,此區距離機場捷運A5泰山站約800公尺,鄰近輔大捷運站,加上台一線、64、65快速道路,交通方便,原訂2015年底啟動公辦重劃作業,但因住戶、廠房反對拆遷等爭議導致開發案延宕,如今終於審議通過,近期將再次公開展覽30天及舉行地方說明會,最快12月底將都市計畫定案,接續辦理市地重劃作業。

目前溫仔圳市地重劃區歷代建案,最指標性的莫過於當年由寶佳機構「明日城」建案,屋齡已6年,目前每坪房價大多位於30~40萬。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近期已吸引建商紛紛卡位,茂德建設在此有3塊基地、寶佳建設有5塊基地、海悅則是有1塊基地,預期今年Q2開始將會陸續有案子推出,隨著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審議通過,將成為北台灣火熱吸睛的另一個重劃區域。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