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新春風水】 除夕跟著做 防小人靠這招

2020-01-24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一般民眾多會在除夕當天團圓,並一起享用年夜飯。

又到了年末,今天就是除夕,除夕有去除過去一年不順遂的事情,期望在新的一年除惡佈善的意義,一般民眾多會在今天圍爐、守歲及發放壓歲錢,專家也提供開運妙方,建議民眾可以在晚上9點~11點之間,利用粗鹽加上醋泡澡,就能擁好人緣、防小人,以迎接美好的2020年。

|發壓歲錢以求新年平安順遂

說到除夕就不得不提它的由來,命理師蔡上機表示,據說在早期每年農曆的最後一天會出現一種叫做「夕」的年獸,為了除害這種年獸,於是這天就稱為除夕,為了保護老人與孩童不被年獸吞食,因此出現了守歲的習俗,代表幫長輩延壽,同時也會用紅紙包裝錢來鎮壓歲獸,祈求新的一年孩童能平安順遂長大。

591資訊

圖/用紅包裝著的壓歲錢,象徵祈求新的一年能平安順遂。

|粗鹽加醋泡澡 提升2020年人際運

除夕當天除了守歲、發壓歲錢外也要祭拜祖先,同時象徵與祖先一同圍爐,勻喜易術命理師鄭雅勻表示,民眾可以準備像是代表圓滿平安的椪柑以及來一路發的發糕來祭拜祖先,並且建議在陽氣最旺的午時,也就是中午11點~1點之間祭拜,拜完後的供品即可料理成晚上的年夜飯圍爐,以求來年平安順利。

除了上述的習俗之外,鄭雅勻老師也提供開運小秘方,建議當天民眾可以在亥時,晚上9點~11點之間,利用粗鹽加上醋泡澡,迎接美好的2020年,因為粗鹽可以去除晦氣,而醋具有軟化的功能,也代表著能軟化脾氣,使人相處間更加圓融,不僅能除去2019年的穢氣,還能祈求2020年可以擁好人緣、防小人。

591資訊

圖/民眾可以在除夕這天利用粗鹽加上醋泡澡,就能迎接美好的2020年。

591資訊

圖/勻喜易術命理師鄭雅勻。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