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高鐵帶動!醫院、教育園區投資彰化田中

2020-06-03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大田中黃昏市場

田中位於彰化縣東南方,自彰化高鐵站2015年落成後,間接帶起田中地區發展,近來高鐵特區內道路開通,有效串連工業區、花博公園外,並吸引教育園區、醫院進駐,有不少建商看見田中潛在價值搶先卡位。

│道路開通串聯景點 醫院、教育園區都選在這邊

田中鎮過去市區以中洲路、員集路兩段為主,這邊也是田中老街所在地,後來向西擴張,一直到民族路、中州路口的大田中黃昏市場,外環道的中正路上也進駐麥當勞、85度C,帶動在地商機。

自彰化高鐵站落成,周邊地區也備受關注,近來高鐵特區內道路均已開通,離溪州花博公園、田尾公路花園及田中工業區、社頭織襪產業王國都相當近。另東彰快速道路林厝交流道連結彰化高鐵站,讓彰化、南投地區來往更加便利,更吸引了中央氣象局前往設置田中氣象站教育園區,今年3月已啟用免費參觀;彰化基督教醫院投資興建,預計2022年落成啟用。

│建商推出區域最低價 總價僅558萬起

彰化縣政府在今年4月底辦理土地標售,共標脫13筆土地,其中住宅區就佔了12筆,顯示不少建商看好田中前景發展而搶先投資卡位。

由登築建設投資興建的「金桔地(田中)2期」銷售狀況相當不錯,因基地臨中州路二段,且近田中工業區,推出半年多目前住家已全數完銷,僅剩店面2戶,挾帶著這股氣勢,今年年初推出的續作「金桔地(田中)3期」基地位在2期的隔壁,目前銷售也僅剩最後3戶。

另外,近期受矚目的新案「真美」打出為區域新低總價只要558萬起,預期將帶起一波當地的看屋熱潮。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