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台中屯區928檔期夯 重劃區土地價格每年成長2成

2020-09-16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西屯區七期補漲潛能強,不少建商搶推新案。

928檔期將登場,根據《經濟日報》報導,台中業者統計,台中房市熱,業者積極推案,今年在西屯、南屯領軍下,推案量衝破500億,對此,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邱名仕分析,台中近年建設、話題不斷,房市迅速升溫,各重劃區土地價格幾乎以每年20%以上的速度飆漲,不斷有破紀錄的交易傳出,為房地產注入強勁動能。

|就業機會帶動居住需求

立智國際經理陳秋娟分析,美中貿易戰讓企業積極將產能移回台灣,中科最受關注,各大產業持續挹注資金,為中部帶來就業機會,廠辦、土地、住宅等產品需求也顯著提升,台中目前不僅有疫情遞延性買盤,銀行利率創新低也使市場「租不如買」,民眾紛將手頭現金投進具保值增值性的房地產,無論自住剛性需求或投資性買盤皆相當熱絡,為十年少見。

|七期潛能強 建商搶推案

西屯區七期在各重劃區價格飆漲下,補漲潛能強,不少建商搶推新案,928檔期最受矚目的「白朗峰」,基地位在市政路接近文心路,總銷達120億元,全案規劃均質130坪產品,每坪開價約在60~75萬元;位在惠中路、大墩七街口的「慶仁林境」,總價4700萬元起,目前每周有20組預約來客。

而南屯區的單元二、三則有時代、順天、坤悅、國聚等4大案進場,案量逾百億元。其中,「時代溫莎大廈」,潛銷不到1個月,預約已破百組;上櫃品牌建商坤悅開發也選在新富綠園道首排推出新案「坤悅心富郁」。還有裕盛建設於928檔期趁勢推出八期系列新案,地段位處文心南五路,產品規劃31~43坪,全案總銷上看4億元;五期則有即將進場的「長安大墩」,總銷約16億元;還有總銷65億元的二期「菁科城2 MAX」,二期則規劃552戶。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