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金連城GO時上」 低首付低公設適合首購族!

2020-11-09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接待會館]新竹市北區東大路四段38號對面



老家在新竹的自己,國小、國中、高中都在新竹唸書(那美好的18年青春啊)~雖然上了大學搬到了台中、定居在台中,但新竹在我的心裡依舊有著很深的情感,與很多很多的回憶。

不知道大家10月有沒有到新竹看今年很夯的「2020 台灣設計展|CHECK in HSINCHU — 人來風」呢?

近一兩年我們常回新竹,不只是這次的設計展讓我們很驚豔,這一兩年的新竹真的和自己小時候所感受的很不一樣~

越來越美、越來越讓人喜歡,從火車站到護城河,從動物園到麗池公園,各方面都在進步!甚至讓曾是新竹人的自己,感到無比驕傲:)))

591資訊

圖/新竹火車站、麗池公園前

591資訊

圖/新竹轉運站

591資訊

圖/新竹東門圓環護城河



趁著「2020 台灣設計展|CHECK in HSINCHU — 人來風」倒數的幾天,自己帶著菲菲、忘年一起回新竹~

幾次帶菲菲回去,這次還是第一次帶忘年一起,除了想和她們分享自己小時候生活的城市外,也想帶她們感受新竹越來越迷人的樣子。

新竹是一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城市,但卻不得不說,它可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呢!

市區以新竹車站、東門圓環為中心,西有南寮漁港、魚鱗天梯,和騎自行車很舒服的17公里海岸風景區;東則有鼎鼎大名的清華大學、交通大學、新竹科學園區、Costco 等,台積電晶圓二廠也在這喔!

這次回新竹,自己還安排了點時間陪朋友一起到南寮走走、一起去看了新竹南華重劃區的「金連城GO時上」建案~



如果你(妳)剛好也有在新竹購屋的計畫,剛好也是首購族,南華重劃區很值得考慮,這一帶是這幾年新竹很夯的房市熱點!

新竹自從有了高鐵,房價大概都要 3 字頭,一點也不輸給台中市區,新建案 20~30 萬 / 坪、公設比 30~40 都是正常的。

這次我們來看的「金連城GO時上」算是親民的(笑)!每坪大約 19 萬、公設比不到 30%,最重要的是低首付!!!

自備款 59 萬起就能買到1間3房2廳、近學區、生活機能很好的「家」,「金連城GO時上」真的太適合首購族了~



地圖:

591資訊

圖/週邊



「金連城GO時上」在哪呢?!自己做了2張地圖給大家,上圖是遠圖、下圖是近圖。

離新竹火車站大約 20 分鐘,到市區很方便!休假時到巨城逛街血拼、到護城河吹吹風、到東門圓環走走也不會太遠~

想吃海鮮、想買漁貨,新竹南寮漁港開車5分鐘就到!全聯福利中心更近,開車轉幾個彎、3分鐘就到 XDDD

近學區更是重點!南寮國小、南華國中就在1左1右,小孩可以免接送外,未來想換房,房價也有所保值。



接待會館(新竹市北區東大路四段38號對面)

591資訊

圖/接待會館、停車場

591資訊

圖/接待會館

591資訊

圖/建案模型

591資訊

圖/接待空間



南華重劃區「金連城GO時上」建案是預售屋,基地位置在「新竹市北區愛國路」上,接待中心在「東大路四段38號對面」

那天我們一行人來到「金連城GO時上」賞屋,接待人員很客氣也很有耐心~

除了和我們介紹了好多建案本身的利多外,也回答了朋友、我們好多好多的問題 XDDD

建議大家看房子、賞屋,一定要親自到現場聽聽、看看,多比較多了解!畢竟買房子可不是買衣服,多比較才能知道是不是適合自己的:)

接待會館|樣品屋

591資訊

圖/客廳1

591資訊

圖/客廳2

591資訊

圖/客廳3

來到接待會館就可以看見樣品屋,我們很喜歡看樣品屋!就算自己已經在台中買了房子,還是喜歡到處陪看 XD

可能是因為住過的民宿、飯店很多,累積了很多「住」的經驗,所以身邊朋友家人總會請我們一起去鑑定鑑定~

看樣品屋不能只看人家美美的設計喔!畢竟交屋時,普遍來說並無附上裝潢,所以賞屋時除了設計外,動線及格局就顯得格外重要~

尤其是一進門後的「感受」最直接,格局是否方正,感受上是否舒服,我總相信「人的直覺」就是最好的風水:)

591資訊

圖/客廳4

591資訊

圖/客廳5



一走進來,就覺得這是個舒服的格局,3房 32 坪(公設比 29%)的格局,很溫馨、很舒服,而且室內空間比我們想的還要大!

客廳可以放下1張3人座沙發、側邊還可以放1個小的單人沙發椅,2~4 人的小家庭嘟嘟好~

而且客廳另側還有個前陽台,這對綠手指的自己來說太有吸引力了!種點綠油油的植物,就是全家人的戶外小庭院啊!

591資訊

圖/廚房1

591資訊

圖/廚房2

591資訊

圖/餐廳

591資訊

圖/廚房、後陽台

看過很多3房2廳、30幾坪左右的房子,中古屋、新屋都有。

能在坪數有限的空間中,規劃出像「金連城GO時上」這樣有前後陽台、有4人餐桌的格局其實不多見!

而且「金連城GO時上」的廚房好像比我們家還大?動線也很流暢,半開放式的廚房也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邊做菜邊聊天 XD

591資訊

圖/廚房瓦斯爐

591資訊

圖/廚房洗碗槽

591資訊

圖/廚房吧檯

很多細節都令人很滿意,尤其對有一點點做菜經驗的人來說,「金連城GO時上」的廚房動線很好、很讓人喜歡!比我們家還大的洗碗槽,烘碗機、烤箱、抽油煙機和3口瓦斯爐都能放進這個廚房裡~
藉由樣品屋的呈現,我們能想像「成家」的真實樣子,不是憑空想像,而是能真正感受到。

591資訊

圖/中間為共用的衛浴空間

591資訊

圖/獨立的洗手台空間

591資訊

圖/乾濕分離淋浴、Panasonic 浴室暖風乾燥機

591資訊

圖/馬桶、淋浴,與洗手台分開



3房的「金連城GO時上」以1間衛浴做設計,但這間衛浴也有點巧思~

它將洗手台獨立到外側,獨留乾濕分離的淋浴空間與馬桶一起,這樣就算同時需要洗手、上廁所或者洗澡,就可以避免塞車了 XD

浴室有我們很在乎的對外窗,另外還有加設 Panasonic 浴室暖風乾燥機,不用擔心洗澡完浴室太潮濕:)

591資訊

圖/格局與動線很順暢

591資訊

圖/每間房間都可以放進雙人房

591資訊

圖/也能規畫書桌、床邊櫃

591資訊

圖/超大的衣櫃收納衣物很方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很多新建案的「房間」都好小~ XDDD

大概是因為公設比壓縮到,不到 30% 公設比的「金連城GO時上」就顯得房間大上許多,最明顯的就是每間都可以放雙人床! 而且~~~每間都可以設計一個大衣櫃耶!!!

就拿這間最靠近客廳的藍色房間來說,鼎天高的衣櫃設計,寬度至少有 150cm!

上下可以收納換季衣物或者物品外,衣櫃也能和樣品屋一樣設計成掛式、抽屜式兩種,另外一旁還可以設計書櫃呢 !有對外窗且有書桌等空間,如果需要也能設計成和樣品屋一樣的透明玻璃隔間!

做為客房或者給小小孩、小朋友的房間都很適合,尤其是嬰兒房!能隨時看到房間裡的狀況,超棒 der~

591資訊

圖/兩側寬敞走道

591資訊

圖/每個房間都可以設計大衣櫃

591資訊

圖/每個房間都可以設計大衣櫃



很難想像 30 幾坪的3房,每間房間都能放進雙人床,而且每間都能設計1個大衣櫃!房子越小、坪數越小,收納往往顯得更加重要~

與其找1間擠擠的3房,甚至要挪出1間房間當更衣室、儲藏室,倒不如找間房間如「金連城GO時上」房間一樣大的家!

591資訊

圖/一樣可以放進雙人床的房間真棒

591資訊

圖/雙人床兩側還能放床邊櫃

591資訊

圖/超大衣櫃不用擔心衣服沒地方收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金連城GO時上」的房間不只能放進雙人床,床的左右兩側還能有走路的通道!紫色房與粉色房兩間都有,而且都能放左右兩側床邊櫃,這間粉色房的大衣櫃則在入門轉角處,動線很符合「生活感」,換好衣服就可以出門的概念。

591資訊

圖/家就是該如此浪漫又溫馨

591資訊

圖/適合2~4人的3房2廳

小時候的自己,常常坐在機車後座和媽媽往南寮跑!她總喜歡帶著我們去南寮漁港買魚、去放風箏~
所以這次陪朋友來南華重劃區「金連城GO時上」賞屋,自己很是期待!沒想到若干年後,自己會回到老家,看看這個城市成長的樣子。

南寮重劃區的「金連城GO時上」由祥亨建設股份公司投資興建、詹政達建築師事務所建築設計,
基地面積大約 310 坪,樓層規畫地上 14 層、地下 2 層,結構是 RC 鋼筋混凝土,車位皆為平面車位。

除了接待大廳外,休閒設施包括空中花園、閱覽室和健身房,雖然目前正在興建,無法見到本尊的真實模樣(笑)~

但室內格局讓我們很喜歡的「金連城GO時上」,真的是個讓人動心的建案啊!尤其對首購族、小資族來說,1 字頭的房價真的很吸引人!


如果你(妳)也有在新竹購屋的計畫,

請千萬別猶豫~趕緊去「接待會館(新竹市北區東大路四段38號對面) 」看看吧!也許你夢寐以求的房子,就在這裡呢 !

※上述資料來源於祥亨建設有限公司,僅供參考。

※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本文作者:享受生活不無聊。規小孫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出乎市場預期 央行Q1升息半碼「終結連三凍」 出乎市場預期 央行Q1升息半碼「終結連三凍」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