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新竹高鐵站僅3分鐘 雙公園就在樓下

2020-11-09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位於新竹高鐵特區的「豐邑TECH PARK」,開車至高鐵站只要3分鐘,步行也才8分鐘,交通位置就是首要優勢,再來正對面即是竹北最大地綠世興公園,步行不到3分鐘即是假日親子最常去的水圳森林公園,享有雙公園生活圈,以國家級工法「鋼模柱」與「鋼承板」打造抗震24樓雙棟建築,並攜手來天坊室內設計、老圃造園工程與大公照明團隊國際團隊,更誇張的是每戶都是角間規劃,建蔽率僅38.94%,在竹北高鐵商圈逐漸形成下,「豐邑TECH PARK」已經是少數僅有建案。
591資訊

圖/竹北高鐵特區稀有建案緊臨雙公園生活圈

591資訊

圖/建蔽率僅38.94%戶戶三面採光



|豐邑攜手整合國際團隊打造「豐邑TECH PARK」
從新竹高鐵站一下車,一望過去整個竹北都是高樓大廈,離高鐵站越近的地方幾乎沒有地可再開發,在光明六路東二段與嘉祥五路這塊交叉口算是很稀有地點,目前由非常有口碑的豐邑建設開發「豐邑TECH PARK」。

Tech Park名稱由來,TECH指的是附近有竹科、生醫園區與璞玉計畫,PARK則是指附近的雙公園生活圈,總建坪為2567坪,規劃兩棟地上24層樓地下3層樓的建築,格局設計為三房(34~41坪) 與四房(51坪),總計有264戶,每棟6戶3電梯,戶戶都是角間,現場銷售人員說明原本建案是可以打造成四棟建築,但為了舒適度而改為兩棟,並且設計成每戶都有3面採光,是較少建案如此設計。

591資訊

圖/「豐邑TECH PARK」是由具有口碑的豐邑建設團隊打造

591資訊

圖/每層六戶三座電梯格局

既然是稀有地建案,豐邑建設便希望推出最好的建築設計,所以攜手許多知名的國際團隊一起規劃設計,紅點設計獲獎的常客天坊室內設計就負責公設大廳規劃設計,台北知名建案景觀設計的老圃造園工程負責「豐邑TECH PARK」建案的景觀造型,再來是由姚仁恭大師所率領的大公照明團隊負責燈光設計。

目前規劃公設會有接待大廳、中庭花園、標準泳池、有氧運動會館、閱覽中心、家教教室、電影室、有重訓器材的健身房、瑜珈室、運動吧與KTV室等等,豐邑所屬豐生活在第一年會協助社區營造,以方便後續管委會接手。

591資訊

圖/天坊、老圃與大公照明國際團隊打造優質建案

591資訊

圖/60米林茵大道建築棟距很夠



|竹北高鐵雙公園生活圈「豐邑TECH PARK」 基地位置

591資訊

圖/「豐邑TECH PARK」基地目前已即將動工

「豐邑TECH PARK」就在光明六路東二段與嘉祥五路交叉口,附近大致上都已經落成完工,「豐邑TECH PARK」土地非常稀有,離新竹高鐵站與六家火車站僅650公尺,走路約8分鐘就可以抵達,不管是南來北往或進新竹市區交通都很方便,從「豐邑TECH PARK」至未來竹北大遠百及現在喜來登商圈開車只是5分鐘,上國道一號開車大也是5分鐘,假日前往COSTCO採買開車僅需15分鐘,20分鐘至竹科上,交通位置算是很方便,不論是自住還是置產都是很值得的案件。

591資訊

圖/「豐邑TECH PARK」附近生活機能已逐漸形成

591資訊

圖/從新竹高鐵站步行8分鐘即可到家

591資訊

圖/「豐邑TECH PARK」緊臨新竹高鐵特區

591資訊

圖/建案離喜來登商圈也僅5分鐘車程

「豐邑TECH PARK」學區位於六家國小、六家國中,正面對世興運動公園,有座棒球場,環繞公園的跑道,整面林茵,在裡面跑步像是在深林裡,再過去一點的水圳森林公園,算是蠻有規劃的,幾乎一到假日都是滿滿的親子家庭,附近還有全家與7-11便利商店,網購交寄貨都很方便,附近住宅區多,用餐餐廳相對較少,一到用餐時間幾乎是爆滿,但仍在外送平台服務範圍,叫餐也方便。

591資訊

圖/每到假日都是滿滿家庭親子的水圳森林公園

591資訊

圖/竹北佔地最大世興公園



|「豐邑 TECH PARK」三房與四房樣品屋

「豐邑 TECH PARK」規劃成雙棟24樓的建築,A3到A7及B3到B7都是三房格局,坪數為34~41坪,A1A2及B1B2為四房格局,坪數為51坪,一樓有22間店面,1+2樓規劃,挑高7米的規劃,附近都是家庭客為主,很適合兒童診所、補習班進駐,嘉祥五路上有公有停車格,「豐邑TECH PARK」B1車位會對外招租,是建商用獎勵車位換容積率,相較其他建案來說停車較為方便。

591資訊

圖/ 附近以家庭客為主,適合兒童診所、補習班進駐

樓高是3.25米高度很舒適,每戶都是角間三面採光,客廳的規劃都有落地窗,讓室內非常明亮,前陽台空間可以栽種盆栽做園藝景觀都很舒服,地板是採用80*80拋光石英磚,是超耐磨地板,房內格局很方正,客廳旁邊就是餐桌,廚房配有林內牌抽油煙機、電磁爐與洗烘碗機,坪數較大的三房跟四房還配有伊萊克斯烤箱,後陽台空間也很夠,還特別做了一個洗手台方便衣服簡單處理。

591資訊

圖/ 每戶都有前陽台落地窗採光佳

591資訊

圖/各房型廚房標配有林內牌三機

「豐邑 TECH PARK」主打就是採光佳,所以每間房間都有對外窗,連雙浴廁也是有,主臥配有專屬含浴缸浴室,浴室是採用TOTO衛浴及PM2.5全熱交換器,每間衛浴也偕有開窗。「豐邑 TECH PARK」五月底一開賣詢問跟成交的熱度都有,現場人員有說已銷售近7成,目前主打月付6666元的 A5的3房房型。

591資訊

圖/主臥採光明亮且配有含浴缸衛浴

591資訊

圖/三面採光讓每間房都有對外窗

591資訊

圖/ 浴室是採用TOTO衛浴及PM2.5全熱交換器

「豐邑TECH PARK」四房為51.29坪,以公設比35%計算,室內30.03坪左右,配兩大含浴廁套房及兩間雅房,如果家裡人口不多,其中一間客房可以做為書房或者是更衣間規劃都還不錯。雖然有人說「豐邑 TECH PARK」開價偏高,現在已入手不是亂買也不是追高,一來豐邑建設品質是有目共睹,二來這個地段有其稀有的價值,已成交者是懂買懂其價值。

591資訊

圖/配有雙套房的大四房

591資訊

圖/ 四房其中一房可做為書房或更衣間

591資訊

圖/坪數較大的三房及四房除三機外還配有伊萊克斯烤箱

591資訊

圖/ WAFERLOCK歐規三合一電子鎖

「豐邑TECH PARK」優勢

1.位置絕佳是首要,雙公園生活圈且臨近高鐵

2.24樓高樓層,與其他建築棟距足夠,整個視野佳

3.每層六戶三電梯,戶戶皆為角間房,有三面採光

4.生活機能離喜來登商圈近,未來還有竹北大遠百進駐

5.豐邑建設品質有保證且還與國際級團隊合作

591資訊

圖/豐邑 TECH PARK 接待中心外觀



※上述資料來源於豐邑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僅供參考。
※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本文作者: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出乎市場預期 央行Q1升息半碼「終結連三凍」 出乎市場預期 央行Q1升息半碼「終結連三凍」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