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成屋大缺貨 西楠梓第四季推案爆發

2020-11-1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高大特區在年底及明年初將有一波推案。

楠梓生活圈以高楠公路為界分為東西,生活機能日益豐富,也有大量在地買盤,區域單坪成交近期上漲至17~18萬,目前市場上成屋量少,相當熱銷,年底也將有一波推案潮搶攻區域購屋族。

|生活機能強 新案賣5個月剩個位數

西楠梓包含後勁、德賢、高大、右昌等區域,除了在地居民,尚有高雄大學及高雄科大兩所大學、楠梓加工區、左營軍職人員等大量人口支撐區域內商業機能,生活機能完善便利。

其中德賢商圈,店家密度高,區域所剩腹地不多,也較久未推案,協勝發建設於今年6月底推出的成屋案「Hi協勝發」,因地段性佳,前後棟均有景觀,開賣首月即有6成下訂,銷售短短5個月,目前已剩4戶在售。據消息,11月中旬,協勝發建設在高雄大學藍田案也即將公開,同為成屋銷售,規劃27~40坪產品,後續銷售狀況值得關注。

|推案持續接力 年底案量大爆發

其實放眼望去,西楠梓的成屋案和預售案普遍都已經進入銷售尾聲了,除了上述的案子,其它成屋案皆位在高雄大學一帶,也都已經進入銷售尾聲,像是「悦讀天悦」已銷售8成5,主力3房35~42坪產品;「水丰光」則在近期完工,目前已售9成。

至於預售案則集中在高大特區中,「fun晴旅」已售9成,目前主力為3房40-41坪;「都市森河畔」目前結構中;「百達卓悅」也在結構中,銷售來到7成。近期中部建商富旺建設將推「微美居」,接下來年底至明年初還有泰郡、京城、協勝發、崑庭、文陽鑫等建設再為高大特區注入千戶量體。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