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懋榮Next 1」 公園景觀第1排頂層樓中樓

2021-03-15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台中七期豪宅高樓崢嶸、燈光櫛比鱗次,造就璀璨的都心夜景,而與七期1橋之隔的單元一裕元特區「懋榮Next 1」,就是坐收億萬夜景第1排的包廂席。全新落成名宅個案「懋榮Next 1」,坐落安和路與安和一街角地,正迎安和公園第1排、與七期夜景第1排雙豪景,最新壓軸釋出的頂層樓中樓格局,絕美視野令藏家心動。

591資訊

坐擁七期夜景第一排,現場實景。

591資訊

開闊視野唯美夜景/情境示意圖。

走入「懋榮Next 1」頂層樓中樓,迎面而來的光透感,讓人忘卻身居都會中心。大器的客廳尺度,向外延伸2.8坪陽台空間,3面採光、大面開窗,為生活迎入柔和的天光,窗外無限棟距視野,讓日常起居感受更加開闊。

591資訊

3面採光創造舒適明亮空間/情境示意圖。 

明亮寬裕的開放式餐廚,是現代居家不可獲缺的生活場域,這裡不只是烹調美味的空間,也是聚合家人歡笑的幸福核心。完美廚房配備與時尚中島,創造得心應手的料理舞台,充裕大空間也歡迎孩子加入,全家人度過溫馨時光,更棒的是開放式廚房擁有大面窗景,讓您可以一邊烹調食物、一邊欣賞七期夜景。餐廚空間與露台連接,用餐的時光也有自然相伴,6坪大私家露台可以打造成女主人的美麗花園、孩子們的秘密基地,機能隨心、發揮品味創意。

591資訊

開放式中島餐廚+私家露台/3D透視圖。

「懋榮Next 1」頂層樓中樓格局,共3廳3套房規劃,下層有大客廳、小客廳、餐廚、1套房,上層有起居室、2套房、儲藏室。上層大主臥規劃獨立更衣室,配備五星飯店級衛浴與精品浴缸,以無垠私密棟距、七期璀璨夜景,陪伴您度過舒壓的沐浴時光;衛浴全開窗採光、所有空間皆擁有都心夜景,禮遇每一位家庭成員;更規劃獨立儲藏室,收納雜物與季節用品,為完美生活細節貼心設想。

591資訊

主臥套房頂級衛浴空間/情境示意圖。

都心層峰的豪闊景致、迎光引綠的明亮空間,這些獨一無二的空間感受,都是「懋榮Next 1」頂層樓中樓無可取代的生活價值。還能享有社區頂級服務~ 輕食廚房供應熱食餐點及精緻下午茶;聘請專業健身教練,提供團體健身課程,配備光纖到府、eHome數位家庭、公共空間抗霾濾淨等,讓樓中樓的豪宅主人,回家,就是享受的開始!

591資訊

頂級飯店式服務與公設空間實景。

591資訊

雙享設計空間與無價窗景/實景圖

※上述資料來源於懋榮建設,僅供參考。
※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