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2021全台十大代銷出爐 海悅接案直逼2千億稱霸

2022-01-19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台中東區數一數二大的開發案「浩瀚湖濱城」,總銷高達200億。

接案接到手軟! 591新建案統計2021全台十大代銷,海悅廣告自2019年起已蟬聯3屆冠軍,亞軍為新聯陽機構,接續為甲山林、璞園建築、上揚國際、信義、甲桂林、新理想、傳真實業,一如以往都是座上客,而年度大黑馬則為璽悅廣告,強勢突圍一舉擠進第十名。

|冠軍海悅廣告 2021總案量1827.7億

數字科技(5287)旗下591新建案統整六都、新竹2021年十大代銷接案量,代銷量最大業者依舊為海悅廣告,總案量1827.7億,去年仍以北台灣為承銷主力,助攻奪冠陣容相當精彩,包括北市豪宅「敦仰」及「擎天森林」、新北市當紅央北重劃區的「宏普GARDEN PARK」「聯上澐朗」,接案類型多元,還有台中東區數一數二大的開發案「浩瀚湖濱城」,個案總銷高達200億。

新聯陽機構2021年保持以往「路數」,鎖定雙北重點區域佈局,北市承接元利建設在文山區的百億大案「元利森活莊園」,還有信義區豪宅「玥隱信義」,不到2個月就售罄,銷售功力與購買力都很驚人;新北市板橋也有150億量體的都更案「新美齊画世代」,全年代銷總案量達1065億元,年增逾1.5倍,穩奪亞軍。

591資訊

|甲山林拿下季軍 璞園建築擠入前段班

第三名甲山林廣告去年於全台承接建案數12個、總案量634.3億,案量雖僅2020年的一半,仍憑藉多個指標大案拿下季軍頭銜,如興富發集團在北高雄美術館園區的「美術1号院」,主打美術公園第一排景觀宅,擁175億總銷;基隆928檔期新案「新橫濱」也有180億量體,強調至南港僅需15分鐘車程,吸引許多年輕購屋族。

璞園建築2021年挾455.3億案量,強勢回歸十大代銷榜單,並擠入前段班第四名。肥水不落外人田,去年承接的案子有一半、超過百億的案量都是自家建案,除此之外,也接下中正區金山南路、仁愛路口的豪宅案「富邦醴仁」,該案由富邦建設與喬崴建設合建,地段鑲金,平均開價一坪約200萬。

591資訊

圖/基隆928檔期新案「新橫濱」,主打至南港僅需15分鐘車程,吸引許多年輕購屋族。案場提供

|上揚插旗桃園 南霸天移轉北上態勢明顯

第五名為南台灣第一大代銷上揚國際,去年表現可圈可點,總案量343.9億,接案版圖固守中南部,除接手台中西屯七期豪宅「新朗日匯」,也接下旗下清景麟建設「清景麟公園墅」及「清景麟.白居易」。值得一提的是,亞昕集團和春福機構去年各自在台中推出的首發案「亞昕一緒」「春福興波」,也都交由上揚打理,可見其品牌實力,而今年上揚也將攜手三本建設插旗桃園小檜溪,南霸天移轉北上態勢明顯。

第六名信義代銷,總案量327.5億,2021接案板塊主力仍在雙北,在疫情期間透過線上賞屋、直播等銷售模式,個案去化皆有不錯表現,包括北市南港90億大案「德杰羽森」、大安森林公園旁的「永康麗莊」,新北新莊區總銷15億的「陸江蒔莊」,特別的是去年將觸手伸到桃園,小檜溪重劃區「德友秀川」即為其首案。

591資訊

圖/信義代銷2021年將觸手伸到桃園,小檜溪重劃區的「德友秀川」即為其首案。案場提供

|黑馬璽悅廣告 去年多承接威均建設案子

甲桂林去年鞏固大台北市場,總案量320億元,其中有85成的案量都在北市,如南京西路與迪化街口的「大承」、吉林路「序東騰」、南京東路的「鐫萃」及位於內湖的「基泰碧湖」,重兵布署首都;新理想去年則守住新北、桃園既有地盤,並進軍台中接下東區「京綻ONE」、清水區「明日享享」等案,總案量逾315億元。

第九名傳真實業,登上睽違已久的全台十大代銷榜單,去年承銷雙北不少指標案,如北市大同區「宏國大道城B區」、大安區「朗朗台大」、都更案「德運永康」,還有新北淡水的「麗寶微風VILLA」,為當地巿場罕見透天別墅產品,總案量共287.8億,表現出眾。

超級生面孔、同時也是年度大黑馬-璽悅廣告,排名第十,也是首度擠入前十排名,去年承接建案多來自威均建設,在桃園中壢區及大園區分別接下「威均青塘園」「威均帝璽」,兩案加起來就有200億的量體,代銷總案量243.2億。

591資訊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