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搶進新板特區!市府釋235戶社宅

2018-10-12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市長朱立倫今主持板橋民權段公辦都更動土典禮。翻攝新北市政府

新北市政府推動板橋民權段公辦都市更新案,今日10/12由市長朱立倫主持動土典禮,基地鄰近新板特區,正對萬坪公園,由皇翔建設實施,建築將採黃金級綠建築設計,興建1棟28層大樓,更新後,市府可分回235戶社會住宅及青年職涯發展中心,預計2023年完工。

│千坪基地正對萬坪公園

財政局表示,該案基地面積約1117坪,處四鐵共構的新板特區旁,基地臨板橋區民權路及公館街,正對萬坪公園,經市府評估後,決定透過公開評選方式進行公辦都更,並與實施者皇翔建設簽訂委託實施契約,今年9月完成建造執照核准程序。該案將採黃金級綠建築設計,興建1棟28層、地下4層鋼骨鋼筋混凝土造的住宅大樓,規劃至少150坪的開放空間供住戶及附近居民使用。

│市府分回235戶做社宅

朱市長表示,民權路公辦都更案預計興建313戶,市府分回房地部份除了做為青年交流暨職涯發展中心使用外,另有235戶將做為青年社會住宅,提供新北市年輕朋友最好的居住環境。財政局說明,皇翔建設也捐贈5,000萬元經費予市府作為相關軟硬體購置及未來維護管理費用,把新北市難得的大面積公有土地,作最有效利用。

編輯觀點

新北市板橋區新板特區地段精華,交通機能四鐵共構,生活機能豐富完善,區域大樓新案開價至少7字頭,不過因該區所剩腹地不多,近年少新案推出,難得區內有大面積土地提供社宅規劃,著實為當地炒熱不少話題。除了社宅議題,近期周邊較受矚目的建案還有榮泰開發建設即將在實踐路推出的「永雄卓閱」,同樣為千坪基地,將規劃2~4房,263戶住家,但開價尚未公開。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