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為愛成家」不中斷 填問卷下次活動由你決定

2022-07-02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591新建案為讓民眾買房能夠減輕負擔,於5月16日起為期1個月推出「為愛成家季」活動,活動已於6月16日圓滿落幕,此次總共吸引超過12萬用戶參與,抽出萬元購屋金以及多項品牌大禮,不過沒有得獎的民眾也不要灰心,只要點擊問卷提供您的寶貴意見,下次活動就有機會交由您決定!

|共12萬用戶參與抽獎活動

買房是不少人的人生清單之一,不過在房價高漲的時代,591「為愛成家季」為幫助更多人擁有一個家,在短短一個月的活動時間,於各大網站平台上密集曝光,總共吸引超過185萬次的總瀏覽量以及12萬以上的用戶參與,其中共有4.4萬人參與88888元的購屋金限時抽的活動,顯示仍有不少用戶有買房需求;而此次也有6.7萬人參加心動好禮抽獎活動。

591資訊

|活動為期1個月 周周抽出幸運兒

591「為愛成家季」周周抽出88888元的購屋金,以及分享活動至FaceBook、填寫591新建案問券、瀏覽指定建案詳情頁15秒、瀏覽影音15秒等4大任務,即可抽Dyson吹風機、iphone13、Air Pods Pro、Dyson吸塵器等名牌好禮。活動一共為期1個月,獲獎的幸運兒也已經公告在官方紛絲專頁,恭喜得獎的幸運兒!

591資訊

|2字頭親民建案 獲得民眾最愛

「為愛成家季」幫助民眾挑選適合自己的「家」,設立精選好房專區,針對新婚首購、學區宅、三代同堂及年輕小資族等四大族群量身打造最佳方案。根據活動期間統計,民眾最愛的前10名好房以桃園市及高雄市最多,其中由「國揚時代」「光合市」「R5新世紀」分別拿下來電量的前三名,三建案每坪開價約2字頭,顯示親民的價格主攻年輕小資族,吸引多數首購族喜愛,成為來電量排行前三名。

591資訊

|填寫問卷回饋 下次活動591用戶決定

沒得獎的民眾也不要灰心,雖然591「為愛成家季」已於6月16日圓滿落幕,不過591新建案為體恤民眾買房不易,邀請大家一起支持591為愛成家的信念,最後只要點擊問卷提供您寶貴的意見,讓我們更瞭解您的需求,下次活動就有機會交由您決定!

591資訊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