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生活機能好 建案去化大加分

2018-12-12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台南火車站,預計將規劃成下沉式的新車站,而且未來也會再新增設林森、南台南站,預計民國111年底完工。

台南市北區為早期開發區域之一,目前土地飽和,推案量較少,近期推出的新案多為透天或小量體的大樓。大樓案成交價都要2字頭、透天案則要1100萬元起,但因區域內有好市多、花園夜市、和緯黃昏市場等,生活機能佳,替許多建案加分,銷況穩定。

│生活機能讚 便利性好

北區主要商圈為文賢商圈、北門商圈、西門商圈等,大型賣場有好市多撐腰,其中文賢商圈內還有日本UNIQLO、觀光鬧區-花園夜市。休閒綠地則有台南市內最大的公園-台南公園,佔地約有4萬餘坪,規劃兒童遊樂區、噴水池、中山兒童科學教育館、音樂台等設施,民眾假日運動的好地方。

而交通部分則鄰近台南火車站,車程10分鐘內可抵達,前往其他縣市便捷。且政府規劃新台南火車,將以下沉式廣場連結地面層及地下大廳。除了改建成地下站,也會新增林森、南台南地下通勤車站,預計民國111年底完工。

│透天產品 案場詢問度高

總價1000-2000千多萬元的透天產品,因民眾可負擔的起,吸引許多北區、安南區的客群。如「日晟-上河堤」,規劃社區型住家產品以及臨路型店面產品,平均週來客都有10幾組,前陣子因受選舉影響,來人減少3-4組,來人約10組左右。近期主打臨路店面產品,而社區型產品僅剩1戶,廣告戶1588萬元起。

│建案近尾聲 明年再推新案

另外,大樓建案「遠雄新源邸」,目前建案尾聲銷售中,2房、3房可售戶僅剩1-2間(高樓層),現主打三角窗店面(住店辦58坪起)。已購客多為北區、安南區、永康區,周來人約25組。

預計明年3月在安南區安通路五段與義吉街口推出「遠雄安南町」,基地面積1169坪,規劃2-4房,約130幾戶。目前為潛銷階段,現正規劃接待中心,將位在台江文化中心對面。

而今年6月由勝品建設推出的「森慕光」,規劃純2房產品,僅29戶,已購客多為自住或置產。因總價市場關係,此案總價600萬元起,去化緩慢、訊問度也較低,平均週來客僅個位數。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