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學著點? 長榮廢棄貨櫃這裡拿來蓋房子

2018-12-12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位在南非的貨櫃屋住宅。翻攝LOT-EK Architecture & Design。

近年非常流行將貨櫃物改裝成咖啡廳或者彩繪成拍照的打卡景點,不過你絕對沒想過貨櫃也能拿來住吧!南非約翰尼斯堡的就有一棟利用140個廢棄貨櫃打造的回收再造住宅大樓,廢棄貨櫃大變身,看來可大幅降低營建成本,不知道會不會有建商也有效仿打造的意願。
591資訊

圖/使用長榮海運的貨櫃打造。翻攝LOT-EK Architecture & Design。

貨櫃屋設計是由紐約的建築事務所LOT-EK 打造,透過藍色與綠色兩大貨櫃屋並列,建築樓高7層樓,每層由12個廢棄貨櫃所拼裝而成,而來自台灣的長榮海運貨櫃(EVERGREEN)也成為這次建造素材之一,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591資訊

圖/貨櫃屋室內空間寬敞。翻攝LOT-EK Architecture & Design。

591資訊

圖/緊密的陽台提供住戶交流空間。翻攝LOT-EK Architecture & Design。

每間套房都有寬敞的居住空間、廚房衛浴設備,以及放鬆發懶的陽台,並且為了讓兩幢組合貨櫃建築能夠更為緊密,也特別於中間區塊設置游泳池與庭園,創造出充滿寬敞又備感溫暖的空間。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財政部調降豪宅稅門檻 屋主稅金恐翻倍 財政部調降豪宅稅門檻 屋主稅金恐翻倍 年輕人真敢衝 全台35歲以下房貸族狂增3成 年輕人真敢衝 全台35歲以下房貸族狂增3成 央行理監事會下周登場 楊金龍:房市管制不會停 央行理監事會下周登場 楊金龍:房市管制不會停 2月房租指數再創高 年增率連七個月逾2% 2月房租指數再創高 年增率連七個月逾2%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