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永和最大公辦都更案 今年底完工

2019-01-17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由新北市副市長與開晟建設董事長、大陸工程經理出席上樑典禮。翻攝新北市政府

新北市積極推動都更,其中由政府主導辦理的永和大陳義胞社區更新單元2公辦都更案,在今(17)日舉行上樑典禮,規劃興建3棟住宅大樓,共687戶,周邊環境也將改善更新前巷弄狹小的問題,此外還提供公共托育與托老中心等設施,增加當地生活機能,全案預計今(2019)年底可望完工。

591資訊

圖/新北市永和大陳義胞社區都更案單元2預計將於年底完工。翻攝新北市政府

|大陳社區都更案預計年底完工

永和大陳義胞社區都市更新案由新北市政府主導,總面積共8.2公頃,號稱為雙北最大都更案,因產權複雜且整合困難,所以共分為7個單元推動,而今(17)日上梁的單元2公辦都更將由開晟建設推出「勝開大地」,預計今(2019)年底完工,完工後除了改善居住品質外,也將提供社區活動中心、公共托育及托老中心,增加當地生活機能。

新北市政府表示,永和大陳社區更新單元2完工後,將興建3幢3棟的29層鋼骨鋼筋混凝土造住宅大樓,規劃687戶住宅單元、15戶店鋪及724部汽車停車位。周邊環境也透過更新後公共開放空間的留設、規劃6公尺寬以上人行步道及配置0.4公頃的綠地空間,改善更新前巷弄狹小及環境擁擠的問題。

591資訊

圖/永和大陳社區都更案規劃成為3棟共687戶的住宅大樓。翻攝新北市政府

|雙捷運行經都更地點

永和大陳社區是政府推動全國50處政策性都更案的其中一處,不但在2016年成為第一個動工的案子,同時也是第一個上樑的案子。大陳社區單元2都更案名「勝開大地」位於水岸景觀第一排,鄰近捷運中和蘆洲線與萬大樹林線,交通方便,規劃以2至4房為主,開價每坪58~68萬元,目前2房格局已全數完銷。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