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農曆年後來人熱絡 329品牌建商來了

2019-03-2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新北市立土城醫院年初宣布工程進度超前,有望年底營運。

新北市土城暫緩重劃區一直是區域推案的重點區域,近期受惠於區內公共建設議題的發酵,來人在農曆年後有變多的趨勢,新案平均有60-80組左右的來人,主要多為週邊區域客,佔比超過7成,挾著公共議題及陸續到位的生活機能,區域推案不間斷,329檔期更有品牌建商將推出新案,為區域注入一椿活水。

|土城長庚拚營運 週邊區域皆受惠

近期區內最受矚目的建設就屬位金城路二段上的新北市立土城醫院,為地上15層,地下3層,採BOT方式由長庚醫療財團法人興建並提供醫療服務,建築除了採黃金級綠建築標準設計,醫療服務比照林口長庚醫院,為區內第一座大型的綜合醫院,預計年底能提前營運,提升區域的醫療環境。

|新案首推大坪數產品 4房格局新選擇

弘暉機構「弘暉大苑」目前銷售已逾8成,目前主力格局為2+1房31坪產品,農曆年後順勢推出「弘暉大苑No.2」,總計僅29戶,單層雙併的大樓規劃,推出4房58-62坪產品,為區內率先推出大坪數作為主力的個案。

除上述新案推出大坪數產品與市場做區隔外,區內仍以2-3房產品為主,有富國際推出的二期「有富正旺-藏玉」以及寶佳機構「新大興」均主打2-3房,後者主打防水保固5年以及雨遮不計坪,不計價。

|重劃區再添活水 329品牌建商來了

今年上半年除了線上銷售個案外,329檔期就屬「國泰建設學士路案」的個案最受矚目,總計有87戶的住宅大樓,採32、36、48坪,主打建商品牌,目前已在搭建接待中心,另外於金城路一段上做預約的「馥都A+」則是反應熱絡,週來人能達70幾組,預計3月底位於基地上的接待中心搭建完成後正式公開銷售。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