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5/25高雄賞屋團 來去市中心看好房

2019-05-27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又到了久違的高雄賞屋團囉,這次帶大家到近期很夯的鳳山區「鋭揚捷仕堡」、「聯上WE」及三民區「棋琴文心苑」看屋,很開心有熟面孔和新朋友的參與,大家已經迫不急待準備出發了,GO~
591資訊

主打抗汙、捷運宅「鋭揚捷仕堡」

第1場來到由鋭揚建設推出的預售案「鋭揚捷仕堡」,規劃2房(20-30坪)、3房(33-39坪)首購產品,主打抗空汙、捷運宅。基地鄰近捷運大東站與鳳山國中站,步行約10分鐘皆可抵達,另外車程5分鐘內即可至鳳山市區,有寶雅、全聯、健身房,以及各類型餐飲店,生活機能便利。
591資訊
接待中心裡設計淨水系統、清淨機、防霾紗窗的實驗裝置供民眾體驗,還備有3間樣品屋可參觀,讓大家看得不亦樂乎。
591資訊
591資訊

搬進文山特區「聯上WE」景觀宅

第2場來到位在文山特區內的預售案「聯上WE」,規劃2房(21-26坪)、3房(32-46坪)產品,基地正對公園綠地,步行可至寶業滯洪公園、車程10分鐘抵達澄清湖風景區。生活機能部分,車程約5分鐘可至文山商圈、陽明商圈。
591資訊
現場特別設計了2房及3房樣品屋,大家特別喜歡3房(46坪)空間,衛浴皆開窗、廚具搭配瓦斯爐等規劃。現場銷售姊姊們用心介紹,大家也很認真聽講解。
591資訊
591資訊
剛好當天現場有舉辦活動,除了晚上有表演之外,下午接待中心前還有擺設小型園遊會及氣球屋供民眾同樂,大家賞屋完還可到戶外逛逛、吃吃小東西,滿載而歸。
591資訊
591資訊

近愛河之心、高醫商圈「棋琴文心苑」

最後一場帶大家到今年推案量前幾名的行政區-三民區參觀「棋琴文心苑」,規劃2房(25-28坪)、2+1房(32-33坪)、3房(39-44坪)產品,基地鄰近捷運後驛站、高雄火車站、愛河之心、高醫商圈等。
591資訊
591資訊
專案親自整場介紹,大家非常喜歡這場的環境位置,離開前還送每人一頂崑庭建設的鴨舌帽,剛好那天天氣艷陽高照,離開後馬上可以戴了。
591資訊
這次一樣在車上有舉辦有獎徵答,大家都踴躍舉手搶答!認真分享今日的賞屋心得。
591資訊
最後全程跟著一起賞屋的黃小姐表示,上次本來有報名賞屋團,結果因個人因素無法前來,很開心這次又能報名成功。帶著先生一起來尋找3房產品,雖然目前不急著購屋,但藉由跟著591賞屋團,可以先多認識案子、收集資訊,而且一群人看屋又輕鬆無壓力,加上又有免費的遊覽車和便當吃,覺得很棒,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繼續參加。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