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重大建設到位 八期首購產品夯

2018-05-2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親家ONE CITY」接待中心

台中捷運綠線即將於今年底試營運,捷運行經的南屯八期重劃區,一直以來都是台中市熱門的居住地點,區域內小坪數建案銷況穩定,下半年也有重量級首購大案準備公開。

│小宅銷況穩定 大坪數豪宅叫好不叫座

除了捷運優勢外,位於文心路上的南屯秀泰廣場也即將落成。且區域內擁有台中市唯一的COSTCO商場,再搭配得天獨厚的大面積綠地優勢,八期重劃區的居住條件一直以來都頗為優秀,前幾年多半以高檔大坪數產品為主流,但自從小坪數低總價產品成為房市的當紅炸子雞後,區域內的大坪數產品銷況呈現疲軟。

目前區域內的小宅案銷售多半已近尾聲,富聚開發的「聚富圓圓」已成屋並成立管委會,剩餘2房型產品在售中,開價34~38萬元/坪;而位於文心南三路的「親家ONE CITY」,1房型產品與總價在1200萬元以下的2房戶別均已全數售完,目前基地已開挖至地下三層,而裕盛建設位於文心南五路的「裕盛森邸」已於本月完銷。

│首購大案即將公開 小宅熱潮再創新高

區域周遭目前最受矚目的首購大案為「國雄建設文心路一段1號案」,建照預計6月中旬取得,接待中心已於基地前方落成,再添八期重劃區的首購產品供給。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