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這裡生活機能好 首購族群買起來

2020-04-07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從北台灣來台南插旗的寶佳機構-佳晟建設,推出首購大樓案,銷售表現佳。

台南市安南區溪東自辦重劃區,地段位置近雙商圈,區域內學區健全,另外過條橋就到熱鬧的文賢商圈,生活機能完善。部分地主選擇自建自住,所以建商土地取得不容易,目前只有少數建商在這推案。其中低總價的首購大樓案,吸引許多年輕族群購屋,銷況表現佳。而透天產品目前591新建案線上在售的主要為高總價電梯宅,非一般民眾可負擔,相較下去化稍慢。

|溪東自辦重劃區 生活機能佳

溪東自辦重劃區面積約12,814坪,除整齊一致的計畫道路外,也有約1438坪的公園用地,且重劃區近北安商圈、海佃商圈,過了北安路橋、海佃路橋就到市中心(北區)、文賢商圈,就近就能享有豐富的生活機能。此外,重劃區內也有海佃國小、國中,步行即可抵達,佳上現在北外環道興建議題,替區域房市加分許多,未來往返其他區域可更便利。

|外地建商來插旗 建案銷售亮眼

遠從新竹來台南插旗的春福機構,於安南區推出2場大樓預售案,開價1字頭,打出低總價住宅,吸引許多首購族群。第一場「春福好好」公開不到1年已完銷,而第二場「春福學學」,基地位溪東自辦重劃區內,緊鄰學區,規劃2~3房22~37坪,去年Q4進場至今半年多,已售9成,現推出2房418萬起、周來人20~25組,詢問度高。

另一場從桃園南下的寶佳機構-佳晟建設推出「佳晟家成」,規劃2~3房25~41坪,主打使用Alfa Safe工法、地磚為冠軍磁磚,雖然開價比其他案場高1萬/坪左右,但民眾購買意願仍熱絡,其中28坪的房型因坪效好,詢問度相對高,周來人維持在20幾組。

|高總價電梯住宅 鎖定自營商客群

由晨鑫開發建設興建的「晨鑫帝堡5期」,規劃4戶電梯透天店住,採用巴洛克式外觀設計,穩重氣派,加上建材使用佳,像是基礎設計採用箱型筏式基礎,加上改良式基樁共88支樁施工,加強基礎來抗震,增加房屋穩定,還有錦鋐隔音氣密窗,吸引在地自營商購屋,目前去化已破5成。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