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好評不斷 建商趁熱推沙鹿第3案

2021-03-15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過年後台中各案場看屋人潮大增,海線熱度也明顯增強,不僅外來客比例增加,許多知名建商看好後市,亦紛紛進場布局,其中沙鹿為海線核心地帶,商圈周邊更是「票房保證區」,如合總建設近年來在沙鹿車站商圈附近推出的「小時代」1、2期,即在短時間內接連完銷,震撼當地市場,今年建商趁勢再推第3期,未公開即有高詢問度。

591資訊

「小時代3」尚未公開即有高詢問度/3D透視圖

近期大肚山頭出現3字頭的創新高價,讓「蛋黃區」範圍從傳統的逢甲、中科,再一路延伸到東海,不僅帶動整個海線房價,許多知名建商,也首度進軍海線平原,業者坦言,與其在市區推出「小宅」,不如向外佈局,才能蓋出適合自住族群居住、格局合宜的3房產品。

而沙鹿區屬於海線核心,又與西屯相鄰,購屋主力除了本地人,近年外來客佔比也持續升高,來自中科的工程師、作業員與日俱增。其中車站商圈為熱門的購屋區段之一,不僅醫療、公家機關、學區、火車站、連鎖店匯聚,位置又鄰近台灣大道,可以快速通達台中市中心,中長線也有藍線捷運議題。

合總建設在該區有多塊土地,自2017年起陸續推出「小時代1、2」系列案,由於機能佳、建商讓利,甫推出即在3~5個月內迅速完銷,創造不小話題,今年第一季建商再推「小時代3」,不僅地點優於前幾案,社區規劃上更大幅升級,此外,建商還加碼打出工程零付款方案,體貼首購青年族群。

該案基地1369坪,建蔽率僅22.04%,住戶等於擁有超過千坪、擁四季花木植栽的私家公園,在結構方面,依結構規劃在中樓層以下裝設制震壁,也是全台首購宅罕見,能降低地震來臨時的晃動程度、並提高安全性及舒適性,住宅每戶則配備全熱交換機,持續為室內帶進新鮮空氣、並帶走髒空氣,也是首購宅少有。

全案規劃2棟大樓,樓高14層、採全平面車位,每層5戶2梯,以3房為主力產品,室內挑高3.36米,增加收納性,建材則匯集美、德、日、台精工配備,現場銷售指出,以此價位而言,此配備等級已是數一數二。

591資訊

該案配備制震壁,首購宅罕見。

591資訊

全熱交換機,以往是換屋產品才有的配備。

※上述資料來源於新環宇廣告,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